Friday, March 30, 2007

十年后的mr. B

十年。

我终于超渡了他。

自friendster post 上single后,立即引起“傍徨者的注意”。。
十年。。你从没想过在世界的另一个角落,有个男生默默想着你,受宠诺惊。。
听了他的告白,我有点难至信。。然而还是很感激这份厚爱。

谢谢你让我听到这一切。。虽然我们都有了个自的生活..

你问我"如果"十年前在一起...那我会不会是你十年的我,而不是九年的她... o.o
"九年的她"....."九年的她"...."九年的她".... 九年. 想证明什么想推翻什么呢? mr. B...

其实..你真的把我想得太好了...我是再普通不过的了.. 没有大志、没有理想、什么都。。没有。。
过去就让它
过去吧。。我不会误会。。很开心看到六年后的你。。和听到十年的你。。
十年后的我。。真的只是很开心而已。。

About mr. B
B says:
give me a minutes to self introduce
B says:
my name is ********************
B says:
u may call me B
B says:
i gotten this name after graduated
B says:
my age is 25
B says:
birthday is *********, u still got chance to buy me gift
B says:
material engineer in HP
B says:
still single
B says:
errr
B says:
weight 80
B says:
height is 183cm
B says:
hobby is sleeping, gym and dreaming
B says:
that all.


这样的我。。真是一点都不可爱。。:(
.
.
.
.

不过.... 我还是喜欢.....这样的我.. :D
.
.
.

这让我想起给kitchi的留言。。

hm..应该是同等的,当大树的幸福与流浪的幸福是同等的。只要你觉得是幸福的。。它就幸福着了。。拥有了失去了;失去了拥有了,都同等都幸福着。有人说享受着幸福,又有没有人会说我享受着我拥有的,我也能享受着我失去的。。只在无愧于心就可以了。

难道你的幸福真要像所谓的“大人”那样按步就班才能得到吗?“按步就班”得须努力读书,再上好学校,好大学,才可进大公司,在赚一些钱后,结婚什么的之后才有吗?

我没说按步就班不对,但这跟你的幸福无关。。像我每天在msn对你说,“娴妹~morning wor..我在吃早餐。。”这里边就没幸福可言吗?

cheer u up baby~ say cheerrss.. :D


现在的我很幸福。。





2 comments:

kitchi said...

yes, "现在的我很幸福" is a very good thing to believe. sometimes ppl just dun know what they needs or what they want, which make us keep chasing without an end.

freedom100cc said...

kitchi~~ welcome bk! miss u so much~

“现在的我很幸福”这句话是一时的感受,很多时候,意志是不自由的,但希望通过文字捕抓意识中的自己。

人一生都在学习了解自己才能做出所谓“果断”的决定,一旦有了决定才能安心的过下去。

“谋杀你的不是别人,而是你封闭自己的岁月”我也担心太执著会成为一种盲从,人生是矛盾的,决定的事也得时而反省。我心里有个结,这个结告诉我还需3个月,现在还有2个月,“现在的我很幸福”,但2个月后的我。。一定要更幸福。。

kitchi。。你一定要抓到自己的心才能安心(没人帮得到你),无论什么决定都一定要幸福!!一定要..幸福呀~ cheerrss... :)

vey thanks for ur comment.. u make the sense..thanks god.. let me know u..真是可遇不可求呀。。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