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蔡秀秀 + 蔡易霖。。 蔡易霖 + 蔡秀秀。。

我想。。这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能再相聚。。这是我最好的礼物。。
当一向''爱摸''的你。。得知我到pudu后而吓到用5分钟时间飞出来时。。
我已经知道了。。

我们误会了几年。。遗憾了几年。。不可以再遗憾了。。好多年了。。
回想就好似昨天。。你不是一般的闹脾气。。眼神中是带着恨的。。
我非常的困惑,但我没问。。为什么我没问?
为什么你也没来闹呢?
就这样通过第三者的口中摸索着。。猜疑着。。传来
传去。。越绞越疼。。

一开始就喜欢你,那个与我同巴士的女孩。。跟我一样可爱。。
我也忘了什么时候开始的。。我们开
始好了起来。。
听了你的身世我很怜惜,我们一样可怜。。
你很聪明,比我
聪明。。跟你在一起很欢喜。。没压力。。
我们很废。。不读书闹暗恋,说八卦评男生。。就是我们的生活。。

很多年了。。
我想。。有一种
喜欢是不会变的。。
虽然我也曾很生气
。。我从没讨厌你。。还是希望你过得好。。
哭了很久。。因为我真的不明白。。佩诗也劝了我很久。。我们也成了好朋友。。
人来人往,很多朋友。。没有人像你在被窝里说的
废话还要废了。。
发自内心的欢并不容易。。

现在你回来了,解了我心里的锁,我终于敢回想当年的美好。。
还想起晚上9点电话响3声。。是阿哲说“12点等我电话”。。
然后
摸的躲在又暗又热的书房桌下听电话。。>.< 超废。。
我真的都不敢想。。因为你会从房里跑出来找我。。说你好闷。。
然后就不知所措。。

我们的故事让我想起张韶涵的遗失的美好。。
还好还来得及,可以在你的婚礼上做你最好的姐妹!
>.<
将来的另一半也要跟 DavidFatty很好。。这样我们就可以常一起出去玩乐。。
hm。。想太远了。。位子还是只留一个吧。。1年后。。

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像你妈说的一样。。
这样的缘份。。
就连我们的相聚也太戏剧化了。。
我的人生。。真的太戏剧化。。
下来到底还有什么吓人的故事。。谁还敢想呢。。


shopping at sungai wang..











say cheeerrrsss...











syiok~ this dinner~~







this!! >.<







home sweet home







she said must take this.. coz this bed cost her more than 3k.. :D








so sweet rite~~

2 comments:

kitchi said...

失而复得是很需要珍惜的,因为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有再一次的机会。重来一次也许不会站在同一个点,抱着完全相同的心情。但是,却给我们一次珍惜彼此的机会。
这样的感觉我也有过,所以,为你开心!

freedom100cc said...

thank u kitchi~ 我也好开心。。:)
真的没想到我们会这样和好,更开心的是我们还是很在乎比此。。很庆幸,很感动,很骄傲,感觉很轻松。。这是我多年的心结,终于解脱了。。我们一定会很好,很好。。一直开心到老。。你也一样哦~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