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07

莲姐说的wor。。

心靈成長

如果生氣難過發脾氣哭鬧, 都不能改變什麼或解決什麼問題... 那我還需要這麼做嗎? 如果是以前的我, 我會這麼做... 但現在的我, 雖然是難過, 也不再會哭鬧發脾氣...


有時, 覺得自己冷靜得好可怕...
有時, 明明在乎却一副不在意的表情...
有時, 所有的情緒都會往心裡藏起來...

這樣, 算不算是心靈成長?

我想与其哭闹发脾气, 不如冷静的想办法如何去面对去解决... 这样才是最成熟最理智的我...


值得你为他哭的人却永远不会让你哭

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值得你为他哭,唯一一个值得你为他哭的人却永远不会让你哭!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