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07

表妹的鬼故事

话说在Bishan MRT Station建成的时,发生一件奇怪的事。。

就在那天的最后一节车厢。。有个男子因感觉疲惫,颈背酸痛难耐,
竟摘下自己的头~~放在位子上休息!!~~~

Grace : "哇!!~~ ...>.< ... 好可怕啊!!"
(-.-")... 我想。。我是不正常的。。因为。。我竟大笑一场~~
Grace : "哎呀.. -.-" , 应该是我不会讲啦.."
(-.-")... hm... 你真的好不会讲... (真令人纳闷)

actually, my cousin version is...

喂,讲鬼故事给你听, (o..好啊,好啊!快点
快点!),okok.. uncle 讲给我听的..

有一天hor..在Bishan MRT Station在做的时候,MRT的最后一个车厢里面...
有一个男的啦。。他
做工liao..在MRT里面,觉得很累loh..然后他的那个颈项背后都很酸。。
真的很
..受不了。。然后hor.. e.. aiye.. er..aiya..不会讲.. 他就把头..hm..这样拔下来,
放~在~那~个。。你知道那个。。他的位子旁边ar..
位子上啦。。ai yer.. 很恐怖leh!!~
我在听uncle讲的时候。。(i am laughing) aiya.. 我不会讲啦.. 那个
时候之前那边是坟场来的.. 我不会讲啦..uncle讲的时候很恐怖..

ghost story? walamat.. cant stand her ar.. >.<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