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07

什么事都在发生-朱德庸

3 comments:

kitchi said...

hello,换我来你的blog了!这本书我也有看过。
朱德庸的强项就是分析现代两性的关系,讲的东西很赤裸裸、对人性完全很没有信心,但是很真…常常会让我在无奈中会心一笑…

freedom100cc said...

...>.<...娴妹。。你是第一个~还是第一个有思考性的为我写Comment的。。好感动~~谢谢你的Comment。

好作品总希望有人能分享。从前的我会把很心爱的作品买两份,一份借人一份收藏,因为借出去的往往一去不复返。。可借我是个穷光蛋,这作品只买了两份,另一份已成生辰礼赠友人了。。如果还有机会应该会再买2份吧。。哈哈。。你果然是识货人,有条理的分析令人咋舌。。还真不是个泛泛之辈。。想不到林先生竟会有你这么厉害的朋友。。

kitchi said...

如果要说穷,我应该比较穷吧!因为这本书我是用借的而不是掏腰包买的…但为了不要忘记书中内容,我会把一些觉得很有道理的话记下来,等有空的时候好好地在读一遍。

er..(流冷汗)其实我没有很有思考性,反之我其实很神经很粗、不够细腻…不用那么感动,我会不好意思的。我常说我做的不够好,其实我只是很泛泛的人…但是看到这样的comment还是觉得很高兴…哈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