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07

eleen嫁了~~

4月1号。

太不可思议了。。一切都比想像中的快太多了。。

2006年2月22日交往,2007年2月22日一般夫妻该有的该做的。。他们都没少。。
这是我认识eleen以来效率最高的一次。。我想这就应验她那句“缘份来时挡也挡不住!”好神!!
我进kobian还不到2年呀。。明年的这个时候将又是什么风景?!

我真有好多感触。。大家还以为下一个是我呢。。
好!今天起要用eleen传授的信念法--天天对着镜子说“我一定可以!我一定行!”。。哈哈。。开玩笑的啦eleen。。但。。说真的。。
真的管用吗?:p 我已可想像eleen会说:管用,管用! try, try, try!

有点羡慕。。虽不至于恨嫁。。但却真想像不到任何与我有关的画面。。一点!灵感都没有。。:(

算了吧。。阿贤说单身也不错。。(-.-'')其实。。我也不敢想得太远。。每当想起他那40多岁单身女同事的故事。。不就不禁从骨子里打冷颤。。但我也相信她还是很开心的活着,谁又能担保结婚后的她会比单身更幸福呢?总要遇到对的人吗。。e..不说扫兴话。。都说大树幸福与流浪幸福是同等的loh~

大家都要
幸福的活着呀~~ eleen~结婚也只是个开始呀~下来要更加油哦~~



come.. take photo~
fat fat rayner, tender grass xristony, handsome xiang ge, pretty eleen, nice alice, my cute grace & uncle travis~ :p









nice rite? eleen~ ...>.<... congratulation!~











huh? i oso cant believe i am the MC that nite..
ei.. actually.. i am only the translator from the male MC.. hahaha..







cheers~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