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07

哥。。 我要去流浪。。

-去哪里?
=去流浪。。纽西兰。
-纽西兰?采苹果吗?边采边吃,一边采一边吃。。哈哈哈哈哈。。
=(-.-") @#$&*
=你要来吗?一起啦。。
-神精病。。为什么要流浪?
=年轻吗。。
-噢。。我有朋友在那采苹果,1小时奥币$10, 大概$20多新币吧。。
=哇~不错wor..
#哇~~我要去~~~(Grace)
-对咯。。还年轻。。你很需要钱么?去那做什么?设计师?不要啦。。在外国很辛苦的。。家又不用你养。。
=哦。。 一起来啦。。grace 也要跟我一起去。。
-才不要。。好啊。。你去。。这个房间给我。。1年后你回来一切都不同了。。哈哈哈哈哈。。
=没良心。。
-想清楚啦。。也是不错啦。。可以试看。。去咯。。
=hehe.. :p hahahahaha..
想罢了啦。。
-我电脑又坏了。。screen是黑色的。。为什么?看一下哩。。
=walamat.. 我怎么会哦。。
= ...


流浪?你有向往过吗?

台湾?中国?日本?美国?还是英国?hm.. 纽西兰?
朋友说又一个朋友去流浪了。。她选择
纽西兰。。

突然间!我也有了这个念头。。“好吧。。帮我打听打听。。”
“hm?你也要?
” o..yalo..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一个人会想去流浪?

好吧... 我也来
想看..

hm.. 有个人常说..
“可以想些有建设性的东西吗?


有建设性..建设性..建设性.. 什么是建设性?流浪算不算有建设性?建设性。。。



<<用感恩的心造就你>>

口袋里有钱不想花掉,受到委屈不想报复,
在没有人看到的时候把该做的事做好,
受人批评不灰心丧志,不论做什么工作都有头有尾,决不半途而废,
这样是一位成熟的人。

-蒙孝巴特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