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07

HapPy BirthDay at Kobian

上班下班,上班下班。。我们一起渡过了多少的岁月。。
无论刮风下雨艳阳高照在tower3。。我们吃了多少菜饭。。(walao..吃到吐)终于。。在这一天,只有那么特别的一天---alice 的生日,破天荒的花了S$85++!!在“店小二”里吃了一顿我们studio里所谓的大餐!!天啊!!。。

我相信,travis,eleen,xristony和我在外与家人,好友或爱人在一起用餐时,都不至如此吧~~
可见我们studio的关系非浅,大家都看到彼此最真实的一面!(省着买花啦,买衣啦,看戏,吃饭,泡女仔啦。。)

在吃完那丰盛的一餐后。。我的心里是感动的。。...>.<... (因为大家都明白“粒粒皆辛苦”的道理,吃得好干净噢!!) 更想像不到的是。。大家还为我庆生!!真是破费了!!...>.<... 谢大家~~ 好吧~拍张照吧。。在我有生之年里,有幸与你同行。。对了。。我的生日愿望是。。希望大家回复我在ex-company的“美女”之称,而不是“女。。Aunty” !! ...>.<... 我不要!!



你们好狠,我的蛋糕就要着火了!








yeah~熊熊say cheerrrsss~~










一定要实现,一定要实现...一定要实现!!










一起拍!~~












(-.-") 不好意思。。公司太多人了,一人只能分到2cm..






so... sweet~~~ ...>.<...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