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07

为什么问为什么?

人都会问为什么?

为什么
人会爱人啦?为什么要 那么苦啦?为什么不辛?为什么烦恼?


但。。有谁会问,
为什么我那么幸福?为什么我那么幸运?

为什么我那么幸福会有个伟大的妈?
为什么我那么幸福会有个开通的爸爸?
为什么我那么幸福会有个有趣的哥哥
为什么我那么幸福会有个疼我的姐姐
为什么我那么幸福会有个可爱的表妹
为什么我那么幸福会在笨珍外婆家长大
为什么我那么幸福会有个好大婶
为什么我那么幸福会在kobian studio 与eleen, travis, xristony一起工作
为什么我那么幸福会有那么多的好朋友
为什么我那么幸福会得到你的爱
为什么我那么幸福会有人追求
为什么我那么幸福会吃到那么多好吃的东西
为什么我那么幸福还能工作
为什么我那么幸福那么健康

为什么我那么幸运
为什么
我会遇到那么多好事
为什么我能渡过那么多坏事
为什么我还能选择?
为什么我还知道要多疼爱自己一
为什么我还能爱人?为什么我愿意付出?
为什么我还能感动为什么我还会微笑
为什么我还能祝福为什么我还愿意相信
为什么我还能分享?为什么我还有自己?

为什么我愿意放手?为什么我愿意放下?
为什么我愿意离开不该属于我的?
为什么这一切还来得及
为什么我还能庆幸

为什么我知道我应该被珍惜?
为什么我知道我值得?

为什么我要走出来
为什么我不要再走进去

为什么我知道一定要活的更开心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