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我早就知道了。

然而这样是不对的。

我应该告诉他,我害怕跟他结婚。美国的戒指很美,但不该戴在我的无名
指上。
我没说,因为我矛盾
我自私。我以为你爱我就好了。。

这是真的。我说可能当你存了很多钱回来后,我就可以离开你了。
你傻傻的说。。“就算你不说我也会
存了很多钱回来的,但为什么要离开我呢?
我一定会娶你的。”

我想。。我为什么不嫁你呢?
为什么不嫁你呢?我恨我自己,真的。
如果我可以把我自己嫁给你就好了!为什么!?我不可以?

当你说其实你对她是有感觉的,只是你已经有我了。我就后悔了。

今天我要对我自己坦白。因为爱我的人我爱的人都是别人的人了。

我已经自由了。

写首诗助兴吧。。

回首一幕醉三分,七分不醒
七分醒,
笑我痴
痴怨我真,其实不痴也不真。

诗名就叫。。

假。情。真。



没有人伤害我。

除了我自己。




12 comments:

Arabesque said...

hehe ....我不是很懂你在写些什么?

有人向你求婚吗??

哈哈。不懂。


药师

freedom100cc said...

-_________-" 对hor..

有人向我求婚meh?

哈哈哈。。aiya..管他啦!*炸倒*

你当然看不懂啦。。这方面。。你~不~在~行~
这个叫。。多角关系。。complicated.

说真的,我也很好奇,像我这样的怪人,会像正常人那样的出嫁吗?会嫁给怎样的人呢?

我有点喜欢的男人有女朋友了!也该有女朋友的了。。都不理彼此很久了。。

美国的暧昧男友说,我跟那个男的是不可能的!而他本身也有个女的好像在等他。。竟然说他也对她是有感觉的,所以我有点后悔,像是破坏别人的好事似的。。

还说美国的求婚戒指很美,希望能在那买只给我。真把我搞糊涂了。。

所以终于决定简单点好。。大家还是以“朋友”相称吧。。以谈婚论嫁来交往。。太本末倒至了。。

Arabesque said...

哈哈,这就是我无知的地方。

我这一生中,从我周边人看到不少凄惨的例子,因此自警良多。所以我在男女关系上我始终保持距离,并且恪守“君子不夺人所好”。有人追的女子,有男朋友的女子,即便是自己多喜欢都好,多么适合自己的都好,我都会保持恰分的距离,然后什么都不会想。

所谓“人到无求品自高”。我离这还差得远,尽量吧。


药师

freedom100cc said...

如果感情可以划分得如此黑白就没那么多烦恼了。。基本上,没有人愿意明知故犯让自己深陷这种情伤,感觉与道德冲突,良心与尊严矛盾,外加群体纷纭更混屯。。

只有想起当初为何会爱上他?才用到“人到无求品自高”。让他去吧。。

“有人追的女子,有男朋友的女子,即便是自己多喜欢都好,多么适合自己的都好,我都会保持恰分的距离,然后什么都不会想。”hehe..有点怪怪的,尤其是“有人追的女子”为什么?如果人家喜欢的是你,怎办?

周润发说爱情需有博爱精神,“博得去爱”,博到了再好好爱。从来佳人归勇士这是不变的真理。

这也许是种心灵大变,没经历的人总像在门外打听着几丝声音,沉浮不清,但也有它几分乐趣吧。。

放轻松。。爱情总是悄然而至。

Arabesque said...

我这个人很不喜欢纷争,也不喜欢和别人去抢事物,所谓“君子成人之美”。若是命中属于你的,即便不用去抢也会属于你。我是个佛教徒,佛氏门中有着这么一句话“一饮一啄,莫非前定”。

“如果人家喜欢的是你,怎办?”,很幸运地,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这种福报 (每个躲我唯恐不及)。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爱情是人生大事还是人间闲事?

或许死生之事才是人生大事。


药师
http://nucifera.wordpress.com

没有翅膀的天使 said...

感情,真是复杂的东西...
我只能说:是你的,终究会是你的。

祝福你。

freedom100cc said...

药师。。

我也是个不喜欢纷争,也不喜欢和别人去抢事物的人,甚至情侣吵架也能免则免。:(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谢谢你提醒我这一记。:)

“但愿我们在追求爱情的时候,都有积极的努力;当爱情走远的时候,也同样能有放手的豁达。”

也就这样吧。。


薯片弟弟:p

谢谢你的祝福,还有我们的project你弄得怎样了?这阵子没法回笨珍了,下个月gua..

有什难题可以在msn问我~~你也加油吧!

Arabesque said...

"甚至情侣吵架也能免则免",对此我也深表认同。


药师

Qing said...

爱丽丝。。
我能了解你的感受,感同身受。

‘我放手
我让座
假洒脱
谁懂我多么不舍得
太爱了
所以我
没有哭
没有说’ --燕姿 《我怀念的》

是酱的心情吧?只能说:那就这样吧! 
学习豁达是条长远路,一起努力吧!

kitchi said...

困擾我的問題一直都一樣﹐就像困擾你的問題一直都相同
我們都看不清自己﹐不是別人害的﹐只是自己的心而已
他的好意﹐你不願意委屈自己的心意去接受

老實說﹐接受一個人並不是那麼難得事情﹔只是看你願意不願意。
已經過了轟轟烈烈的年齡﹐其實我相信更平實的感情。

加油

freedom100cc said...

也许在你blog的留言,也转送给自己吧。。

学会独立本天经地义,无论男女都必须为这方面好好努力!性格独立、经济独立、感情独立,我也在努力的平衡,安全感是自己给自己的,这是一种自信建立的途径。

还是那句老话。。不要再钻牛角尖。

就把爱放在心里, 带着健康身体, 感受一路风景。

风花雪月?有空再谈。:P

与hoo hoo共勉之。。

cheerss..

freedom100cc said...

咸咸~ 好久没在我blog里出现了~
(虽然只在msn废废)

hmm..我知道,真的loh..已經過了轟轟烈烈的年齡。。T-T

也许可以留在我身边最久的。。最能容忍我的无聊,在我干了一堆傻事后。。还若无其事的看着我,对我说:“hmm..今天晚餐要吃什么?”时。。哈。。

-____-"我想。。

就是他了。。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