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外婆的新衣

我的外婆在笨珍也算是个开通的人,她的智慧我实在有所不及。和正常人一样喜欢玩乐、喜欢旅行、喜欢炫耀她很Geng!(我的一部分思想是被她影响的,不过她比较敢,她是个铁娘子。)但这次她很“低调”。。

笨珍虽是个小地方,却也很happening,外婆(74岁)这样的老人逢年节,还有“笨珍ah ma shopping 团专用巴士”载她们到新加坡shopping买新年衣,像我外婆酱Geng的ah ma 当然也要插一脚。

大小包,喜滋滋的回家后,就一如往常的向全家大小,炫耀她的战利品。“这件才S$17,那件S$20++。。”一一向媳妇儿子报价着,看她~多~~~~~~有持家精神~~都~~不买贵的~~~

散场后,在房里把衣服挂好时,悄悄拿起一套衣,看了又看很是喜欢,这时她瞄了表妹一眼,要她猜猜这件衣多少钱?然后再说“S$179啊!”吓了表妹一跳,她连忙神色慌张摆摆手说:“shh..shh..shh..不要和你的妈妈说,这个是要穿给那些aunty看的!”也就是说这套衣“责任重大”,是要为家里“买门面”的~~担心儿子媳妇觉得她乱花钱,才不说,但又碍于爱炫耀的性格才禁不住与表妹炫耀~~>.< **炸到**

我们猜,如果他们看到了,以之前的布局来说,他们也大概诂个几十块钱价吧~~


看~~我外婆多聪明~~~我和表妹笑到翻!!她会不会太可爱了?谁敢说她傻啊?

>.<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