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所謂的才子(kinkyskiny)

妳認識他時,並不覺得他英俊好看,但卻被他的才氣所吸引。當時妳哪會知道這是一個錯誤?

他彈彈電結他、按按鍵盤,參加了樂隊參加了唱作比賽,也跟上時代錄了幾首歌放上部落格,妳沉醉于他的才氣,雖然根本不會分辨他彈得好不好,因為妳認為會樂器就是有才氣的一種象徵。

只是會音樂算什麼才子?于是他也在部落格上寫些罵人的文章,他的思想就是比較特別,和別人不一樣,憤世嫉俗是因為他有獨立思考能力,妳沉醉于他不盲目跟從的魅力。

DSLR也相當便宜,于是他也買了一架拍拍,還幫人拍結婚賺錢呢!這當然還不夠,他爽起來又玩錄影,自封監製,在小組織內稱王,德高望重。所以妳又掙扎了,難得的一個才子,是妳配不上嗎?

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妳才發現自己的遲疑,才子的行為總是有那麼一點令妳不順眼,才子的心思總偶爾會讓妳不能認同。

到底是什麼原因?

原因是,他根本不是才子。原因是,妳根本不注重一個男人是否是才子。原因是,妳根本不愛他。原因是,和他在一起只是一個錯誤。原因是,以上皆是。

恨下心腸提出分手吧!從此以後不需再聽到他那懷才不遇的故事了。

。。。。。。。。。。。。。

这篇真的写得不错,爱上才子有一部份是女人虚荣的本质作祟,对方有没真心心疼你,爱护你与才华没关联。如果有真心爱你、了解你,并让你爱得安心的才子,他的才华就是多个bonus罢了。

我是女人,我也是虚荣得很,我爱才子,也爱帅哥!(没法吸引我的我怎爱?)

但还是最爱自己~ 哈哈



4 comments:

kinkyskiny said...

謝謝宣傳。

freedom100cc said...

yo.. 哪里的话~

谢谢分享。

Anonymous said...

很久没来你这了。事实上,我已经很久很久没去看他人的blog,我自己的更是生草了。

这篇有些意思喔.....jack of all trades, master of none,我多少就有这坏毛病。

不过我不喜欢“才子”这称号,很不喜欢。也不喜欢“有才华”这称号。我只喜欢.....“科学家”。哈哈。

freedom100cc said...

hihi 药师,good phrase,但你这家伙哪是master of none!? 你读的Dr.学位不是专医科的吗?hmm.. 也算“科学家”吧。。

:)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