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你真的、真的配不上我

分手有时不是件坏事,当然这也没什么好事。这是件撼事。

离开你后,我才知道自己多任性,多傻。
离开你后,我才知道自己多寂寞,多依赖。T-T

但。。

离开你后,我才知道自己多自由,多快活。:D

我是个自私的女人,宁可你多苦些,我已经不爱你了,但我还不够独立,我不要你了,但我有所辜寂,我怕,我怕下一个也许不会更好,所以我不放手。

有时候,我还是抱着一丝希望,你会忽然发财,我们一起共富贵。:D
深怕,一旦离开你后,你会突然发财,而共富贵的女人不是我,那对我是多么残忍!多不值!那么多年了,我已习惯和你在一起,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我们没有任何避忌,我们可以无所不谈,肆无忌弹,自由得很。

好吧~我要甩掉你~~但在一起这样多年,好像不妥,如果是你变心对我岂不是顺水推舟?
终于!你被我逮着了!我狠狠给你一巴!但当时,我才懂,我多不甘!那个女的哪里好?她看起来那么平凡,不可以,我不甘,我还不够独立,你必须甩了她。我知道你绝对配不上我,虽然你会自卑,但你也会暗喜什么都不强的自己,却还能把个像我那么正的妞,在朋友面前好威风。:D

我知道如果你放得下我,与一个平凡女子一起,你会幸福些。只是,平凡的女子易找,像我这样好条件的女子,怎得一个好条件的男人配哪?怎么办?骑驴看马最好,反正你也甘愿留在我身边,搞不好我发了财,我们一起共段富贵~:D

年级渐大,我也急了,想成家,但你还没法供屋,虽已有长进,但你,还是配不上我。无论多长进都配不上我。我的家人、朋友、“所有人”都觉得你配不上我。

你看,跟你在一起我变成了坏女人,我成了个怨妇。我以为朋友都会为我不值,但并不完全。他们表面附和,却在后面说我的不是,说我怎么可以这样。。那样。。

我们的分手,我承认我有一点点错,还是分手好了。老实说,你也没从前那么呵护我了,我才知道骑驴看马是个阻碍,现在的男人还是没多少个有这个胆。

老友要我学会过没有你,没有其它男人,也能好好过的生活。她要我不要再唱衰你,说好分手就走人,不回头、不后悔。就算下一个也许不会更好(去!去!去!大吉利是!),我明白了,但我还是相信下一个肯定会比这个好!

我一定要下决心,不要对我再施苦肉计了。。这样会害我失眠,我也不忍的,但。。



你真的、真的配不上我。T-T



**这篇是我冒着生命危险写的,希望她了解自己、接受自己并成长。


7 comments:

kinkyskiny said...

離開你後,我得花錢去找鴨。

freedom100cc said...

haha.. 你一定鄙视这种态度对待爱情,从你那篇“爱情信箱”我看到了。

这种反应很正常(男人),除非你暗恋她。

老顏 said...

年紀越大,越充分重視現實的一面,了解。

freedom100cc said...

对,尤其25岁以上的女性,不能体恤女人的男人一味反驳,是会和女人有代沟的~

当然,我这个朋友,有过份。哈哈

感情的事,一个敢打,一个愿挨,旁人不能怎样。但身为朋友还是要提点,瞒怨中过生活是不会有幸福的,什么决定都好,只要不要再瞒怨、嫌弃就好。

老顏 said...

可惜很难办到,这是个将“我”极大化的世界,“我”的感受最重要,隐忍,是个难度很高的境界,常人怎愿意那样办。

freedom100cc said...

如果真爱,就会隐忍,隐忍不难,除非你非真爱。

真爱一个人要不隐忍,其实更难。如果真爱她,你就会不舍得她苦,不舍得她哭,甚至不舍得她太自责。你不会刻意说伤她的话,不会做伤她的事,不会让她来担心你。

真爱她,当她伤你时,你甚至还要扮现实、扮潇洒、扮无知、扮三八、扮豁达,为的只是不要她太自责。

然后,自己悄悄的、温柔的离开。

freedom100cc said...

当然,我说的那个她,是我妈。

而这,也许也是她对我的爱。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