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笑话集

3月5日幸运52猜词秀环节
一对夫妻,猜食品名称,老婆比划老公猜。大屏幕上跳出“馒头”一词
老婆描述:圆圆的,白白的,能吃的
老公:…………
老婆继续描述:就是白白的,软软的,你昨晚上还吃来着!
老公看来是急坏了,脱口而出:“mimi!”
。。。。。。
一天,警察局接到一个电话,对方的声音非常紧急。
“先生!救命!快点救命!”
“小姐,你慢慢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有只猫爬进我家来了!”
“一只猫爬进来应该不是很大的问题!”
“不行!不行!这猫很危险!猫很危险!”
“小姐,别怕,猫真的不危险……”
“先生,你这里到底是不是110警察局?是警察局的话,我打电话叫你,你就要来救我!快点!!猫已经进来了,很危险!!”
“小姐,你到底是谁?”
“我是鹦鹉!我是鹦鹉!!”
。。。。。。
一个老先生看见天上下雪,就吟了一首诗:
天上下雪不下雨,下到地上变成雨。变成雨来多麻烦,不如当初就下雨。
一个调皮的学生也吟到:
老师喝水不喝尿,喝到肚里变成尿。变成尿来多麻烦,不如当初就喝尿。
。。。。。。
农夫:我晚上上床后常感觉发冷。医生:我也有过,那时我会搂着我太太,就会暖和了。农夫:这办法不错,但您太太什么时候方便呢?
。。。。。。
女秘书:“老板,你太太来电话,她说要在电话里吻你。”老板:“你先替我收一下,一会过来交给我。”
。。。。。。
村长为了改变村里人在国人心目干不了大事的形象,苦苦费了三个月的心血,做成了四大工程的策划书递上去:第一大工程:我们要把长城贴上磁砖;第二大工程:我们要给赤道镶上金边;第三大工程:我们要给太平洋加上栏杆;第四大工程:我们要给珠峰盖个电梯间;
竟被最高领导给批成了:“简直扯蛋,村里人哪,要落到实地多干实事呀!实处着手,从小做起,做点实事!”
又过了三个月,村长又出了一套方案—四小工程:
第一小工程:给每只苍蝇戴上手套;第二小工程:给每只蚊子戴上口罩;第三小工程:给每只耗子戴上脚链;第四小工程:给每只蟑螂发避孕套。
。。。。。。
老公出差,贤妻深情地给老公一包避孕套:在外面实在忍不住的话记着一定带套。老公激动地说:家里不宽裕,我还是用她们的!
。。。。。。
一个出租车司机望着后坐的一个裸体美女出神。美女说:你没见过没穿衣服的女人吗?出租车司机说:我在想,你的钱放在那里。
。。。。。。
甲:“什么叫乐观派的人?”乙:“这个…就像茶壶一样,屁股都烧得红红的,它还有心情在吹口哨!”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