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怎么让她爱上我?

老哥问我:“怎样爱她才能让她爱上我?”

她对你有怜惜吗?

从前,很多人说:“不希望他是因为同情才爱上我的。”是的,同情与怜惜貌似,但它们是不同的。两者却在爱情的成份里有类似的共通点。怎样才算爱上一个人?

首先,你是会被她吸引的,吸引后必会有些交集才可能有火花,而火花后连带的是一段不可思议的认同与欣赏,会欣赏就会有“惜才感”,会“惜”的话mean你已动之以情,我想“相吸相惜”大概就是爱情(这种情谊有分等级),可是“相吸相惜”还不算真爱,真爱算是炼出来的,像炼丹那样,炼成了变仙丹,炼不成的话就变“红毛丹”,既已成“红毛丹”,就要附有红毛人的“OPEN思想”!红毛人的“OPEN思想”就是叫你“看开点”的意思lah~~~

现代人任性自我的多,不怎么可能有同情才爱上一个人的,所以不要用什么苦肉计。我个人也任为,还是自爱点好,但我不够聪明,如果够聪明就会懂什么是“投其所好”。

此“投”非彼“投”,是“投资自己”的“投”。e...也就是“投其所好”==〉“投资自己”。把自己变成更好的人,让她来被你吸引,然后就。。就。。就。。hmm..



就继续积集改良你的一生loh....


当然“投资自己”不是叫你变自私lah..hmm.....自私与自爱又是一线之差wor。。。
唉。。都也几难拿捏一下。。。-______-""

*看慧根 看慧根* omitofo...............溜~

1 comment:

老顏 said...

祝新年过得充实,希望见到曙光。加油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