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老哥的爱情革命

自老哥春心荡漾以来,我们也跟着他一起荡漾,三不五时就会出道无聊IQ题给我们猜,说这是救命的,猜到的话,他的梦中情人就“赏”他一次约会,为了我老哥的幸福,我们真是两肋插刀,脸皮厚厚的到处打电话问朋友,还ON laptop上网问“狗哥”。

其中一个无聊的IQ题是:
黑马是黑马,白马是白马,黑马加白马等于斑马,
那黑马加白马再加红马呢?

答案是。。。。

害羞的斑马。

不止挥钱、挥精(精神的精)、体力、时间都用上。

第一招:祭五脏庙
爱心早餐(亲手做的sandwich),真情燕窝(自己炖的k..),每天热心饭盒(还亲自送到她office),甜蜜ROYCE Chocolate(总之好吃的都要祭上)

第二招:送贵礼
白金链,送后忍痛对她说,从此以后我们还是不要再见面了,这样子,我也很痛苦,这链就给你做纪念吧。如果她留你,革命就继续,如果不留就说bye bye 吧~

第三招:家人路线
如果她带你见她娘,你不止要show给她妈你多热情、上进、可靠,还要照顾到她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的感受,逢年节礼物绝不吝啬(我知道的至少鲍鱼2罐、肉干、补品)

第四招:show time
驾老爸的车带他到处玩(3pm从Ang Mo Kio开车到Tampines的ikea,竟然迷路到5:30pm才到,这是错误的示范。)
吃喝玩乐绝不吝啬,要给她知道你多gentlemen。
每天泡电话,用你的温柔淹没她。
告诉她你不能乱花钱,以后还要存钱娶她。
情歌寄意(send 去她的电话或email)

这只是我知道的一部份,人家都说谈恋爱的人都很忙,但像我哥酱为爱情革命的。。。更忙!

一颗心还要在听了她和她boy friend的latest news后随风飘荡,果然勇气可嘉!我看到了!我看到了他的热情燃烧~~这样才是真切的活着哪~~

终于~~听到了一点好消息~~~

革命万岁~老哥,加油!放心,再失恋的话,还有我会安慰你(我已经习惯了~~>.<)

good luck~


2 comments:

老顏 said...

少見的癡情男子哪~

freedom100cc said...

哈哈..ya,他对感情还挺专一,从没甩人的纪录,加上年级到了(30),近几年都没女友,没抱单身主义,看到心仪的就拼了~~

很难有他很喜欢的,他很挑呢~

这朵应该是他的“终极之花”了~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