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07

《天上的石头》

你从天上飘落,
用雪花的节奏,

我双手合十,

仰天守候。。


时调皮,时脆弱。

跟着你不安定的节奏,

我的紧张被你左右。


屏着呼吸,一刻,不休。


把眼前渐渐膨胀的朦胧;

挤压成一丝锋利的黑线。


淡定。从容。


霎间,
碎成末环绕成光,
守护着我。。


我不怕什么。。

只小心专注的看着它,

左右 左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m..笔者是个天才儿童.. Muahahahaha..






原来今天我才懂。。
天才与白痴。。
其实,没有不同。



2 comments:

Arabesque said...

怎么没有人留言的呢?

我就很喜欢你的开头:

“你从天上飘落,用雪花的节奏”

只是后面的组织比较不能承接开头的那种“势”。

没关系,我也不是诗人;也不想, 哈哈。

你从天上飘落,用雪花的节奏。这开头真好。


药师

freedom100cc said...

T-T 谢谢。。

没人留言?因为。。

都没有人看啊。。

*凄凉*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