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07

不要在不适当的时候,做不适当的事

逆光 - 孙燕姿

也许我一直害怕有答案

也许爱情仅在风里打转
离开释怀
很短暂又重来
有时候自问自答
我不要困难把我们击散
我责备自己那么不勇敢
遗憾没有到达
拥抱过还是害怕
用力推开你我一人留下
有一束光
那瞬间
是什么痛得刺眼
你的视线是谅解
为什么舍不得熄灭
我逆着光却看见
那是泪光
那力量
我不想再去抵挡
面对希望逆着光
感觉爱存在的地方
一直就在我身旁
我不要困难把我们击散
我责备自己那么不勇敢
遗憾没有到达
拥抱过还是害怕
用力推开你我一人留下
有一束光
那瞬间
是什么痛得刺眼
你的视线是谅解
为什么舍不得熄灭
我逆着光却看见
那是泪光
那力量
我不想再去抵挡
面对希望逆着光
感觉爱存在的地方
一直就在我身旁
我以为无路后退
反复证明这份爱有多不对
背对着你如此漆黑
忍住疲惫
睁开眼打开窗
才发现你就是光芒!
有一束光
那瞬间
是什么痛得刺眼
你的视线是谅解
为什么舍不得熄灭
我逆着光却看见
那是泪光
那力量
我不想再去抵挡
面对希望逆着光
感觉爱存在的地方
一直就在我身旁
光芒
你是光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不懂为甚么。。会去找出这首歌 >.< 想到我常提醒自己的一句话。。不要在不适当的时候,做
不适当的事。。。为甚么。。为甚么。。为甚么。。我总会在不适当的时候,做不适当的事。

还是要告诉自己不可以。
不可以再在不适当的时候,做不适当的事。

天啊!!!不要搞我!!我只想好好一个人过一点平静的生活。。

今年算命的说我没桃花,so.. i can only be single... and no available...

所以。。。
不要搞我。。 ........>.<.........


>.<

2 comments:

kitchi said...

哇,谁要搞你,跟他死过…!!

有的时候觉得我们就是想太多了,不要对自己那么严苛。

不是只有逆风的方向才有快乐,只是逆风的飞行比较值得纪念及怀念。

freedom100cc said...

hehe..对loh..

所以我尽量让自己的脑袋。。

e..其实。。我觉得我的脑袋已经够空了。。难道还要再放空吗。。(-.-")

没办法loh..顺风逆风,就顺其自然吧。。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虽老调常谈,但老祖宗的智慧还是最有用地~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