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07

很man的情歌

你把我灌醉 - 黄大炜

开。。
往城市边缘开
把车窗都摇下来

用速度换来一点痛快

孤单。。
被热闹的夜赶出来

却无从告白
是你留给我的悲哀

哦爱 让我变得看不开
哦爱 让我自找伤害

你把我灌醉
你让我流泪

扛下了所有罪
拼命挽回
你把我灌醉
你让我心碎
爱得收不回

唔……

猜。。
最好最坏都猜

你为何离开
可惜永远没有答案

对我。。
爱的太晚
又走的太快

我的心你 不明白

我梦到哪里你都在
怎么能忘怀

你那神秘的笑脸是不是说
放不下你是我活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的很man.. 在我imeem里的第50首,听了很难受。。很复杂。

真的很难受。

也许这带给我的,更多是无奈。

好朋友开玩笑的说。。也许你到最后。。才会懂,最爱你的是xxx..

(-.-") 一点都不好笑。

吓人。。

才不会,被你,吓到。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