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07

雪莉的婚宴

又一友人结婚,雪莉。。她应该是我第一个“笔友”。。这。。大概是 20年前的事了。。我依稀记得她当年最喜欢的颜色是粉红色与白色。。因为她是用彩色笔著明着的,所以印象深刻些,哦~还有问我喜欢什么水果之类的。。当时 的我比一般小孩来得瘦小,只记得她很可爱。。也很难相信她会与我交朋友。。

我们是邻居,
每要传信时她都会在隔壁“oi!嘘!~”的暗示我,那我就会识趣的冲到篱笆旁,交换所谓信的纸条,如数家珍的收着,似懂非懂的。。当时的她,对我而言简直是个天使。。

也许很惊讶。。我怎么还会记得儿时的感受。。那是因为小时候命太苦了。。
苦到能用水深火热来形容。。深刻得无法忘记。。然而很感激,雪莉送来了一丝温暖。。长大了,我觉得她依然善良,中学的她也很友善,可爱。。能出席她的婚宴为她祝福特别有感触。。

然而,那一天也是与许
多年未见的同学相聚的一天。。婚宴上就数我们那桌自己谈的最high~婚宴后还“续摊”到笨珍海边的mamak,hehe..真的很开心为这难得的相聚。。


新郎新娘好登对。。好羡慕。。














88的一桌。。












yeap~ 韵平与我。。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