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07

宝贝的花名

为了我人生的第二个蛋糕,我决定买个新烤箱与打蛋机,分别取名为“阿诺一号”与爽死二号”。
很久前,就有为宝贝
取花名的喜好。。

第一台电脑 - 阿康 (读书时很穷,所以希望它
康,别生病)
第一台电饭锅 - 阿钢 (直觉告诉我,这个名的主人,其实外冷内热)
第一台手机 - ... 忘了.. 但我记得它应该有个名..
第一台洗衣机 - 娥姐 (因为她的brand叫little swam,再加上她是负责洗衣的)
第一台notebook - 飞蛇 (因为..我爽..)
第一台烤箱 - 阿诺一号 (因为看起来很man)
第一台打蛋机 - 爽死二号 (表妹取的,应该是为了延续“阿诺一号”吧。。)

>.< 很废。。


“阿诺一号”与爽死二号!!
看起来。。感情很好哦。。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