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07

我的辣妈

星期六晚上,懒洋洋摊在床上,边看电视边慢慢消耗我这难能可贵的周末时。。
厨房里传来了阵阵吵杂声,探头寻觅,惊讶的发现。。
有只特大号的馋嘴猫正认真的用开
器与珍藏几年的ice wine努力的搏斗着!!

那只
馋嘴猫。。就是我妈。。

趁大家都不在家,我们就这样把它分了吧~~

但。。不容易ye 。。我妈可是耗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喝到的呢。。
因为使用开
器的不顺利,我们还出动了剪刀和过滤器。。
所以nei。。幸福,有时也不是理所当然的事~~

慢享受这得来不易的佳酿旦儿,我妈开始对我发出一连串的“考问”来updates information。

hm..女儿到了像我这样的年级,你妈一定会开始紧张,甚至比你本身更
紧张。

我想我妈是想抱孙想疯了。。
“我才26 ei.. 休战一年不行啊?你不用担心啦。。我的桃花整pu啊!只是我不要而已。。”
这时她才
徐道来,“我不是担心你没人要,而是担心你太晚生孩子。。”
huh??!!O.O 这!才是她真正的目的!(-.-") er..吓她
一下。。
“我可能不要结婚wor...”
“哪里可以不结婚!!”
“哦?为甚么要
结婚?”
不结婚。。会让人看不起的!”
“为甚么
会让人看不起?”
“没
结婚、没孩子,你要做老姑婆啊!
“哦!!又怎样?!”

我想是吓到她了。。怔了一下。。她开始缓和下来,苦口婆心的说,“没孩子没人会跟你说话的。。都没话题,人不是看你有没有钱了,是看你有没有孩子,哇~~你孩子这样厉害啊,这样漂亮!你看那些老姑婆都没人要理的,你不相信你看,唉。。我上辈子是做了甚么坏事,看你哥!也没有女朋友,看你也这样!!” O.O hm.. kns..过份wor.. 难道这就是天下父母心?

e..要切换话题的方法,就是反问她,“妈。。为甚么你可以跟老爸在一起这样久?”之后,她就会开始她的故事,“上辈子,应该是欠你爸
很多。。这辈子来还。。blah..blah..blah..

haha..我可爱的妈。。不要看她这样。。她其实是很辣的!!也很open的wor..

聊了一大堆,明确的表明她的立场和她的期望后,也updates 了我在各方面的status。
meeting结束后。。还是觉得。。并不能改变甚么。。

到最后。。人还是得回到现实,回到自己原来的决定,向前走。



看!让我妈身体立行的告诉你,甚么是“永不放弃”
剪刀也可以当开瓶器hor..







(-.-") stuck 住了。。








边过滤边complain,要喝瓶酒也这样“凄惨”(方言)!!








终于,我妈还是征服了它!








这是“红枣”噢!不是
hor...吓死人,这样大一颗!!
我妈说我
山龟”,还有更大颗的呢!!果然是我的辣妈。。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