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07

海边的午后

星期天,起了个大早。。与表妹吃早餐去。。

天气不错,她建议去海边踏脚车,感觉不错。。我就答应了。
回家后。。开始准备行装,细细算来。。女人还真麻烦。。毛巾、水壶、防晒
、指甲剪、指甲油、刊物、雨伞、相机、梳子、纸巾、太阳眼镜、零食、胶袋、mp3、护唇膏、电话、锁匙、钱包。。hm..大概就这样吧。。

搭了MRT换2号小巴才可到changi海边
小巴上,表妹说必须听阿牛的“浪花一朵朵”来酝酿海边睡午觉的感觉。。我没异议,我们真只听这一首歌。

到了海边, 阳光普照,蓝天白云。。我只想找个阴凉的树荫下睡觉,才发现。。毛巾有点太小。。纳闷之余,
指甲,看看风景,吹风。。还是挥不去我心里的那片乌云。。手上的徐志摩有点无奈,本想到梦里会会他的。。人生总有许多意外。

闭上眼睛,我尝试晾上一片空白。没有感觉的
感觉算不算感觉。。应该是麻木的感觉。

Grace说踩车的时间到了。。我们走了半天,怎都看不着一个脚车租场。
Grrrrrrr.................算了。。找不到就不要了。荡秋千吧。。 有人说,喜欢一个人,就像
荡秋千,相爱的两个人是玩翘板。事实上,我觉得荡秋千好玩得多了。。翘板还会被陷害呢。。
hm..在整个短程里,只有荡秋千给了我一感觉上的高潮,下来就数那薄荷味的巧可力雪糕。

时间到了,6点还有约。回到家,外头还下着大雨,
约会最后还是取消了。。e..haha.. er..他不该是真的已经习惯了吧。。十多年了。。看来。。也许也只有他最能包容我的pattern了。













2 comments:

kitchi said...

我之前常到圣淘沙去晒太阳,最近就少了。

准备行李这回事,真的是很靠经验的。我现在已经可以很准确地准备到不同地方所需要的不同东西。当然偶尔还是会忘掉小小东西,所以下次就会更加注意。

喜欢躺沙滩,晒太阳、看书、听歌、聊天或观察别人。觉得那是属于自己的时间,偶尔放空一下也算宠一下自己。

freedom100cc said...

属于自己的时间~~ 我们都是喜欢偶尔独处的人,酱生活才得以平衡吗~~

很庆幸,我们还是有得选择日子要怎么过~

幸福哦~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