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07

e..第二个cake..

e..第二个cake.. 哈哈。。

Hazelnut Coffee Cake.. 哈哈。。

er..hehe..




烧焦了..

...>.<...

但..还是很感谢,所有吃完我蛋糕的善心人士.. 真的
谢.. 你们给予的意见与安慰..

- oklah.. 有ler.. 有点焦。。(表妹)
- 太焦了.. 太干.. (阿弟)
- 不错啊.. 真的可以打包回家吗?(送菜的aunty)
- 不要假。。给我$2 loh.. 我帮你吃。。(头手monkey)
- 太迟了啦。。我刚
吃饱。。(我妈)
- hm.. 有点像那种果仁的cake lah.. 不
错啦。。没吃过本来有的味道,但是可以啦。。下次试做面包看。。(老爸 >.< 他吃了3个!很捧场!)
-
不错哩。。(送菜的aunty 2)
- 我不可以
吃太甜的。。(micheal)
- o.. (中华)

- 没心情
吃啦。。(阿heng)
- 还好啦..还不是很好..有
烧焦的味道.. (配菜的)
- 谁教你做的?自己学的啊?很厉害了loh!!
(阿弟)
- 有蛋糕的味道!你做蛋糕?拿一点来吃。。为什么不要?多失败?o..这样你放在桌上。。我等下才吃。。(哥)
- 哪里有人第一次就可以很好的,要多做几
次的吗..多练习研究。。(老爸)
- oklah..有cake的味道,我的朱古力cake ler? (travis

- hm.. ok ( vindian)
- ok ar.. 我第一次更够力啊!(eleen)

- 不错了啦。。(xhristony)

谢大家的支持,尤其我的老爸。。他真的很支持。。

>.< 我会努力d!! 加油
!! alice chua加油~


材料








希望!








10min after








25min after








35min after








after 50min (170度)
-.- "这样黑的meh?"搞半天才懂。。 原来是。。烧焦了。。为什么?!!







...>.<... hate!









bo bian.. 加工loh.. 切除焦了的部份,还是ok mah..
...>.<...






下次试饼干!!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