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洗衣记

辣妈嫌晒衣太麻烦,尤其室内晾干要晾很久,反正家正装修,索性把服务几年的“娥姐”(洗衣机)休了,买了款全新的洗衣机与烘干机。

几天前老哥兴志勃勃,研究了一阵说明书,就抓几件新买的衣洗去,他说说明书上写60度是perfect degree~弄半天,满心期待的等衣洗好。洗到一半他大喊了几声,在洗澡的我还以为发生什么事。才知,他的衣服被染色了,水都变蓝了。

“aiyo..为什么这个洗衣机酱的?我的衣从前都不会褪色!我还以为它多"TOU GONG"(厉害),这几件白衣很贵的lei..”

“你的哪一件衣褪色?”
“我的jeans 啦。。”
“你这个白痴。。哪里有人白衣和jeans放在一起洗的?”
“我从前都没事!”
拜托你想想,60度(100度水就滚了),还放1分钟1000转,洗了1小时40分钟,不褪色才怪~”
“我以为这样才会洗得干净吗。。说明书写的,walao,不可以看说明书,但是hor..它染的颜色不是一da一da的,整件很均匀lei..给阿gu(舅舅)好了。。”

那天我才发现我哥真是洗衣白痴。昨天用了洗衣机,烘干的衣服也不会皱,挺好的,这个。。真是user的问题。。30度,1分钟700转,洗30分钟,就很好了。

yes!下来就不用为洗床单,晒床单头痛了~

:D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