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老哥的纯情----(下)

他敲着我的门,告诉我,她有男友了。他的眼睛告诉我,他难过。

“怎么办?”

“blah..blah..blah..blah..blah..blah..”

我讲了一堆疗伤的话和假设的答案,生动有趣、坦荡潇洒、禅学、佛学,甚至预言都用上。他静静的,一个人关在房里。(hmm..尽人事,听天命吧。。)

因爱而生的活力瞬间消失,看他酱,我给了他一些新的目标,要做到“抽离”这种反自然论,实在不易,顿悟、开窍的机率也不高。**可怜的哥哥,没什么慧根**(老实说我比他更糟)

3天后,元气竟也好不少,还对表妹说:“我不用学唱《靠岸》了!靠不了岸了~~~(呜~)现在要唱刀郎的《冲动的惩罚》!!”**炸到** O_o

还真是个乐观知天命的哥哥!还要我陪他去shopping.. 难道是我consult得好???

hmm..我这“精神领袖”(救人难自救那种)的噱头~~还真不是盖的~~~~wahahaha~~

**来去还真快,人家的脸都还没洗。。他就吹了。。看来,家里又有一阵失恋的季节。。omitofo..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