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你不要讲人,你自己也是~

老爸拉了拉我的马尾。。说:“你啊。。”然后。。我就知道了。啊~~~~~~~

是的。我知道。我房里的东西太多了。。他在帮我搬出来时一定累半命!小女无以回报,轻轻拍拍他,然后,然后竟然说不出:“老爸,我知道,我会再看看还有什么可以丢的T-T。。”只说到“老爸。。”就停了。

家里的装修工程到了油漆的阶段了,我把“家档”分门别类包装好,也丢了好些东西。但!为什么还那么多~~~~大家complain单单鞋子就酱多!!拜托那是表妹的!表妹还敢说是我的,她的比我多好吗~~

老妈说:“吓死人!鞋子就几十双!”
我说:“你不要讲人,你自己从前也是一种款式买3、4双不同颜色的~”
老妈说:“我没有你酱多!”
我说:“哪里可能没有?(只是被老爸丢掉了)我们两个女的好吗~两个ok..(表妹去旅行,逃过这顿骂,老实说她的鞋还真多。)

说到买鞋,想当年我妈才是天下无敌~现在还问我干吗买那么多?我那么多种衣,不同场合不同的鞋是很正常嘛,老爸不明白还情有可原,老妈怎可以complain呢??还说5双就很多了,那里够?运动鞋、拖鞋、平底、高跟(白色、黑色、不同character的。。)哪里可能够哦?老妈真是爱开玩笑~

hmm..对,其它的东西我应该比表妹多。书!衣服!护肤品!化妆品(虽然不常化妆)!装饰品~~就很多了。。看着它们,我呆了好久。要的。。不要的,要割爱了。。还有一堆日记本,我不懂要不要丢?那是我不堪又酸甜苦辣的过去~美容的蒸面器就有两种、直发板机、卷发机,这种买时很贵又没拿出来用的东西,总想着应该会用吧~~还有很多。。很多。。大大小小的。。(hmm..>.< 这个礼拜,真要跟“大家”阴阳相隔了~)

想想下来5年不会用的,都丢吧~~

真的要说bye bye 了!我要学着make life simple~一定也可以省不少钱。

家里有对联写着:每思于物有济;常愧为人取宠
老爸的爱联,但如果是他喜欢的,多奢侈他ma会给。。so..这对联的power..对他还是有限。他就不complain我的书太多,因为他更够力!我告诉他箱子里很多都是我的书,他说:“不用紧,老爸的书橱给你。”如果是高跟鞋,他才不会酱好~

我妈说想到他的书,她就要晕了~

so..真是有其父母必有其子女,“你不要讲人,你自己也是。”虽然是小孩常说的,但还真是“不错用”。哈哈

我。加油!还是改改吧。。下次我的小孩酱对我说,我也会被炸到gua..

-_____________-""""

加油。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