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表妹的笑话之耶稣的孩子

表妹:alice,我说笑话给你听~
alice:说
表妹:我hor..上次去penang,meet贵宪(her bf)的朋友,他的朋友的gf。。。。。

after 2 minutes.. zzZZzz

alice:讲重点!!!
表妹:我要先讲清楚关系和背景吗~
alice:不用!讲重点!
表妹:hmm.. okok,让我想一下。

after a while...

表妹:ok!贵宪的朋友是信耶稣的,他妈妈是那种tiao dang(乩童)的,然后他妈妈中风了,就没有什么tiao dang liao.. 他就跟他妈说耶稣,还有“我们都是耶稣的孩子”时,他妈妈大声的问他。。

“啊。。耶稣的孩子??酱是你ah ma 还是我跟他睡过啊?!”

哈哈哈哈哈哈~~~

。。。。。。。。。。。。。。。。


-____-" 不错啦。。最后我有笑到。。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