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power of tissue..

收碗的uncle在清理桌子时,忽然惊觉手上的tissue袋有点不妥,看了看我。。我也看着他手中虚弱得只剩一张tissue的tissue袋,再看看tissue袋对面诡异的站着个没水凉茶瓶,这个品牌这个foodcourt应该没卖,它们与狼籍的碗碟也还有段可疑的距离。。

看着收碗的uncle,我拢了拢肩,他也看了半响,笑笑的把tissue袋安好的放回去。

他走后,我还是很怀疑,这到底是有“特别任务的tissue使者”,还是上一队人留下的“恩物”?一直到后来,有对中国籍女子理所当然坐下用餐时,我才确信它们的不简单!

新加坡这样的文化,现在连外国人都通用了,但拜托。。下次请别用酱像垃圾的“密使”好吗?收碗的uncle也很忙ye..我也白白想半天。

想起昨天与个老外朋友吃饭,我忘了带tissue..他说。。

"ya.. tissue are important in singapore, if i hav tissue in singapore i can hav everything~if i put it on table this table is mine.."

haha..ya..

"i put it on a car, this car is mine.. i put it on anything, anything will be mine.."

haha..

"yes, if i put it on ur head, then u will be mine too~"

"hm? -_-" hmm..haha.."

这老外朋友,每天都会说很多肉麻到不行赞美的话,有些真是不错用~可以学来哄男朋友~~

YES!!回去我也要拿一大箱tissue+toilet paper放在男朋友的头上~~ hehe.. yeAh~

:D


2 comments:

Qing said...

i must said that the last phase is damn funny xD

freedom100cc said...

haha.. thank u~ :)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