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包惜弱的答案

苏小弟x(=苏大哥)最近看倚天屠龙记x(=射雕英雄传)看得入迷,问我。

如果你老公死了,你会嫁给别人吗?

看loh..没有酱快吧。。

多慢?多慢?你1个人很可怜lei..没有人帮你,你还有小孩要养。

我还有朋友跟家人吗!我哪里可能1个人?我也不会让自己酱可怜!老公死了哪里有心情谈恋爱啊!!

你是个弱小女子,有天老公死了,而老公的对敌要娶你做老婆,你会嫁吗?

不会。

如果你不知道他是你老公的敌人呢?他又对你很好很好,你很需要人帮忙,他真的很好,又真心对你,还有很多钱lei?

hmm..看我喜不喜欢他loh..(够不够handsome.... :D)

那你嫁给他了,然后18年后你以前的老公回来,你要跟谁?

有没有 wor?18年后酱久(叫他去死),当然跟现在的老公啦!

你还是很喜欢他lei?更够力的是你才知道,原来是你现在的老公为得到你,才害到你们家庭破碎!

walao..什么鬼。。那就带着我的孩子跑到远远的地方,然后在远远的地方看他两个人还能怎样?

真的是这样吗?

是。

。。。。。。。。。。。。。。。。。。。

看了射雕英雄传后,才知道他为什么问这样的问题,我相信包惜弱最后是假假要刺杀完颜宏烈(她对完颜宏烈是有感情的),好让完颜宏烈杀了她,至少与杨铁心死在一起,还千古流芳。就像我们说的“留德予后”,可能这是最好的方法,而我的笨方法在现代可能只会换来两个臭男人说:“yes!!太好了!老太婆和儿子都不在了~~我们自由了~哥们~喝一杯去!~~~”然后两人勾肩搭背,扬长而去。hmp!!听苏大哥
真的是这样吗?~~~”时,真是可疑。。

酱还不如包惜弱,抱一个去死!

hmm..不过抱一个臭男人死去。。太污辱人了。。*呜*

T-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前面的一大段看到我是一头雾水,怎样接都不对,
看到最后才知道,原来你看的是。。
“射雕英雄传”

幸好金庸没有看你的blog,不然会气死。

freedom100cc said...

hahahaha.. ya :D

是“射雕英雄传”..
“苏大哥”also almost昏倒~~

Xp

**oo..ya..“苏大哥”said 他是个低调的人,dont tell pp i mention his name here~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