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老哥的纯(春)情

一到家的老哥就向我讨IC,说有件重要的事需要我的IC。。“什么重要的事?”。。

“Adonis现在有promotion 洗脸有offer,一次$38我帮你签拿两次ok?” -________-""""(当然ok~因为他出钱~) 

“你喜欢的女孩子在那里对不对?!”

果然不出我所料。那天看到她就被她“吸”进美容院,谈不到十分钟就签了千多元的洗脸package,表妹说他掉进陷阱,我说才不,他是自己飞冲进陷阱,恨不得人家快点把他杀来吃。

洗了两个月的脸,终于拿到了她的电话号码,这天她在Yishun roadshow,为献殷情才讨了我的IC去帮她多签1单生意。Adonis在我店附近,她来叫外卖我哥一定给special offer。表妹说他公私不分,他还陶醉的说“送过去还可以多看她一眼,不懂有多好~~~”,walao..炸到!真的是受不了他。。

咖啡店的小妹告诉我哥,前天4pm他的“梦中情人”来叫外卖我哥不在,4:30pm才到,竟然下定决心下次早点到店里帮忙!失望之际,小妹告诉他:“不过hor.. 她现在经过都会望一望你有没有在。。”听毕,老哥眼睛一亮,亮到晚上都阖不了眼(高兴到睡不着)。心里是爽到~~~~~

他说她什么都好,连名字都漂亮到像金庸故事里的仙女(-___-''),越讲越开心,陶醉中带梦游。问我用什么方法追女仔最好?“最老土的方法最好,现在流行复古。胆大、心细、厚脸皮。。。。。送花也很重要。。。。”

我已经追得很慢了,从前喜欢的没行动,现在已经是别人的女朋友*sob sob*。”

表妹和我笑到半死,问道,人家酱美哪里可能没有男朋友?有怎么办?

。。。。

管他啦。。先追再说~

前几天交待表妹影印《靠岸》的歌词给他,说他们的brother里,谁有了女朋友就要唱这首歌!很快就要到我上台了!我要唱给XXX听~~wahahahaha~~

-________-""" tak boleh tahan dia...

anyway.. 我和表妹都给他100%的支持~~ GAMBATTEE!!

:D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 你赚到咯!!免费Adonis 洗脸,记得告诉我效果如何。。 你哥哥好可爱也!我也祝他成功!!

Anonymous said...

jia you!!!!...hahahaha...remember ask him to send flower bouquet..

freedom100cc said...

hihi, thanks for u all, ya, blacksnail, 只有在我哥追女仔时,我才有这甜头!ok,update u ya~

littledust also agree flower can simply cheers up a girl rite~~

:D

Anonymous said...

ya....ask him send flower fast fast....grab the opportunity :)

freedom100cc said...

thanks littledust.. :)

er..但他。。失恋了。。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