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heiMama's blog

变身

晚上, 听完《小羊和狼》的故事熄了灯, 弟弟还在床上打滚。

妈咪说:“你快点睡觉, 明天还要上学哩。”
弟弟说:“妈咪, 我不睡觉你会变成狼吗?”
妈咪说:“不会。不过我会变很凶的妈咪。”
弟弟:“我也可以变很凶的弟弟。”
妈咪:“那我变成弟弟, 你变成妈咪, 好不好?”
弟弟嗯了一声, 我马上叫他“妈咪”。
妈咪:“妈咪妈咪妈咪~~为什么你不睬我?”
弟弟不好意思的说:“你叫我做什么?”
妈咪:“妈咪你买玩具给我啦~~” (这是弟弟最喜欢说的话)
弟弟笑着说:“不可以。”
妈咪:“为什么?”
弟弟:“没有钱。” (哈哈, 这是我常说的话啦~~)
妈咪:(扮哭)“买啦买啦, 我不要跟你好了~~”
(这是弟弟最近常说的话“我不要跟你好了”)

弟弟傻笑, 不知所措。
弟弟说:“妈咪你不要变弟弟了, 我也不要变妈咪了。”
妈咪:“那么我们变什么?”
(妈咪才开始玩到爽爽你就不要玩了, 太扫兴了吧?)
弟弟:“嗯, 你变回妈咪, 我变Daddy。”
妈咪:“好啊~~老公(广东话)~~”(几厉害, 马上可以入戏。)
弟弟笑着说:“做乜野(广东话)~~”
(哈哈哈哈, 这小鬼还会回答说“做乜野”)
妈咪:“老公你放工返来甘耐仲唔快点去冲凉!”
弟弟笑笑不懂该怎样回话, 妈咪继续下令:“喂老公, 老公, 去冲凉啊~~老公~~”

这时, 弟弟用喉咙里发出夸张的Gooooee Gooooee Gooooee打呼声~~

。。。。。。。。。。。。。。

heiMama's family so interesting~ >.<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