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07

注定。出家

“你这样子我会难过。”

原来真的会这样难过。

好啦。谁都不要了啦。出家算了。我说的那个人应该也不存在世上啦。酱容易有酱的人meh?

。。。。。。。。。。。。。。

今天,有个taxi佬说,几十年来,他从来没亏待过他的老婆,老婆从不吃70cent的包,他都给他吃1元多钱的包,我只好随口说“够吃就好loh...看来你也是疼老婆哦。。”他却说,当年娶她是因为他妈说要对人负责任,其实他内心真正喜欢的是当年一起的女同事。我问他遗憾吗?他说没有什么遗不遗憾啦。。现在像他这样的男人已经不多了。

我说:“你做得对。很好。一下子也几十年。”他却说:“其实我真的很喜欢那个女同事。。”我打断了他,“uncle,夫妻缘不是那么简单的,那个你娶回家的老婆是你一定要娶的,上一世缘,她注定好要当你
老婆。这是注定的。”(我的语气很confirm)

他听后,沉默许久。

我心想,今天我又做了件好事,为他平庸的生活添增了几许神话色彩。老实说,我相信这套,我相信注定。我相信有天我最爱的人娶别人是注定的。所以就看开了。

珍惜现在才能解脱。

。。。。。。。。。。。。。。

另外,我又遇到了一个女人(我是个容易与陌生人聊天的人),她说被拍拖了8年的前男友骗了几十千去开pub,她问我怎样?
我说:“开pub会赚钱wor..她说,“他没还我钱。”

“。。。。。。”我怎么都遇到怪人。

这个教训有点贵,钱在你口袋,这是你愿意给的,但这次,我没说注定耶。。
我说:“如果是我,我只怪我不够聪明,如果够聪明我不会让自己有被骗的感觉。爱情是最无可奈何的。是没有公平可言的,我有朋友比你更惨,要比看吗?”

她又问我,如果他回来再说要在一起,怎样?

我说我不懂wor..我之前的这样问我,我问他:“你要排老几?”

她竟然当笑话来听,这样也好。钱乃身外物,现在她开心就好,看来她也看开了。我问她,你还相信爱情吗?她笑说,现在都是朋友。还是当朋友容易点。

这次到我沉默了。

她的编号到了。申请PR她看来还挺轻松的,只带一个小包包,后来折回,我问她passport要2份副本吗?她却说,officer说她文件没带齐下次再来。。

er..

看来你真是什么文件都没带。。-_______-"

在ICA呆了整天,庆幸还带了盒朱古力和一本书。。

今天也没白过了。

如果能选择。。

1。注定要娶不肯定的爱
2。
注定要被心爱的人伤害
3。
注定出家

你要选哪一个?我吗?

我选当下。




2 comments:

Little Dust =小灰尘= said...

我也是相信:缘分天注定

freedom100cc said...

hi hi little dust~

对。

有人要开始新婚小夫妻了wor。。

恭喜。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