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你这样子我会难过。

我太久不敢想会有这样的一句话会对我说。
原来这样对自己会让另一个人难过的。

后来我才想到我爸从前会这样说,下来是我哥。

我妈在我与某个男友分手时,深切的让我感受到这句话。

而那个让我妈为我难过的男友也曾这样对我说。。

“你这样子我会难过。”

我爸难过是在我的观念和行为不妥时。
我哥
难过是在我与他斗嘴、说了伤他的话或为某事很难过又说不出话时。(因为我不说话是很难得的)
我妈难过是在我人消瘦又只会一直哭,没想到她的感受时。
我前男友难过是在我与他吵架后,不管他然后一个人难过时。
我朋友难过是我无论为了什么事,而陷入非常难过的情况时。

er..还有喜欢我。。但我又没办法喜欢的人难过,是因为我做了他们认为,我为不值得的人做了不当的行为和傻事。

原来这样都不应该的。不对的。应该有警惕,避免自己陷入这样的局面,这样子我又长大了。

:)

2 comments:

Arabesque said...

相当有意思的小总结。

药师
http://nucifera.wordpress.com

freedom100cc said...

谢谢支持!

这一篇对我而言,很有意义。

:)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