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i simply like this 2 poems..

《为理想的信念》

沉默的太久了
也许会变的麻木

但一切并非一成不变
孤独是为了更辽阔的自由

像落在天平上的每一根羽毛
死水般的生活在悄悄发生变化

身边那咫尺天涯的信念
正以秘密的方式向内心倾斜


《你影响了我》

你可以影响我
但是你必须离我远一点
再远一点,我看到了
命运发光的部分
遮住我双眼的部分
当真实的一面层层剥离开来
我总会显得有些
激动和恐慌
这时我会想:
一个人的舞台到底有多大
一场戏是否会有个好结局
一种姿态还可以支撑多久
它们让我无法回答
但有一件事情是可以肯定的
我再也回不去了
仅仅是因为你影响了我

。。。。。。。。。。。。。。。。。。。。。

这是个叫牧子诗者作的诗。。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