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07

update 一下

基于过去太勤快的原因,好几天没update朋友就都好奇了。。(也没几个会这样问啦。。)

最近忙什么呢?hmm..

也许也开始发现朋友一
升上另一个level了,有些三级跳,当了爸爸妈妈。

这样的压力竟无形逼近,多少也有影响。昨天老友大临新加坡,陪她与阿贤去shopping,难免谈起,她说:“现在不急?当你36岁你就会恨不得把自己嫁出去!”。。。36岁?还有近十年好吗?
*炸到*36岁如果我还嫁不出?就应该是自己不想嫁而不是嫁不出的嫌疑多些。

听了几个朋友对单身与已婚的想法,我想这样也没差,没必要庸人自扰。单身也不过要比别人多些孤单,但并不会多些麻烦,也许就少些甜蜜,却不会没有方向。结婚了牵涉的范围也许会更多些,姑婆的关系就已占一大环,可能有孩子后生活的自由就更不一样了,这种婚后的成长跟我这种单身的成长看到的风景应该很不一样吧。。要学会自得其乐才好。

人生还真是很无常呀。。前几天有点难过,也许这样的“惊喜”也算是件好事,至少有了这样的心理准备。

前几天在回家途中看到了初恋情人,这一次他可能没看到我,不然他会sms我,若他假装没看到我应该是有女朋友了吧。。我还是很开心可以这样看到他,望着他那依旧活力自信的快步,很安慰,也许这是老天爷给我加班晚归的bonus(7:30pm)。我们俩上辈子不知是什么宿缘,我已在街头遇他无数次,图书馆里、电扶梯、餐馆、foodcourt、电影院、红绿灯、马路旁、mrt station、我家楼下,就连他现在所住的新居,都在我婆婆家对面。所以有次他sms我说看到我,我一点都不惊讶。。拜托,我已看到你数十次了。。只是都没说。

我想这真是缘份吧。。有一次我们竟巧到背对背吃饭,但缘浓如此都无法在一起。。

那能与我共结连理的那一半,应该会是个怪旦吧。。哈哈。。

hmm..而其它如工作、家庭、朋友、健康等,都一律正常,有时候我会想,像我现在这样,会不会就是我这一生最快乐的时光了?

大家都很努力,就一起努力过好自己的生活吧~

加油yo!~



4 comments:

Qing said...

拜托! 我很关心你。。的部落格好不好?;p我天天都看,天天都没消息的,还以为你掉去那个洞了呢?!
你的update 还买精准的,也许我们都一样。。这也就是为什么我喜欢你这儿,或多或少我得到了一些动力,在我很沮丧的时候。。无论如何,一起加油吧!

freedom100cc said...

yop hoo..

Thanks ya..

haha..ok~

我们一起加油吧~

老顏 said...

真没看过那么有缘的分手情缘。

加油,努力过好生活~

freedom100cc said...

thanks for visit :)

哈哈。。我们的故事还可拍成偶像剧了。。

加油!!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