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谢谢你的爱

这样的日子还有多远?

“当你看见了理想的他,你会犹豫吗?为什么会犹豫呢?

我这样问自己。

12月了。反而不敢倒数新一年的历临。有点自信的男子会告白,很直接的告白,很暗示的告白,这却沦为我的演绎能力(装傻)的训练,为什么?幽默的朋友会说:“你看你多浪费?!”

在四湾岛“高峰会议”
上,大家一致认为找个新男友是解决困境最好的方法。心却想“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所以我反对,大家说,没用的,这还是最好的方法。但如果忍下心被另一个男人牵我的手,那个最理想的他会开心吗?也许会吧。

但是我不要。因为太白痴了。哈哈

我何尝不是在想。。这也许,也会被骂
白痴吧。

er...所以我想爱我的男人必须是聪明的,幽默的,勇敢的,其中必须有点废,才可以明白我要的自由,有点沥炼,这样才镇得住我。明白我说:“请不要让我太依赖你。”的背后意思是请给我们的爱一点空间和自由,我要你的信任,也要有意义的人生。不渴望你浓我浓的爱情,也不希望变成可有可无的爱情,所以你要会照顾自己,也要让我愿意照顾你,让我觉得我还是个女人。要明白我偶尔还是想依赖的,也倔强的不想成为你的包袱,所以才有了矛盾的我。

你必须爱我,你的心里只可以有我一个人。会哄我,会说笑话,爱你的家,你的父母,你的兄弟姐妹,不让我陷入为难。真诚对人,对友,不要天天埋怨没有人了解你,你所做的都为了别人。要有自己的想法,就算与世俗的道德矛盾。赚的钱够你花,也够养家,我最讨厌小白脸,和高论“坏女人都爱钱”的笨男人。不能伤害我,无论行为、言语。犯了错后会反省,会警惕。

会开车,最好有可以一手抓着驾驶盘,
一手握着我的手的技术。哈哈(这个可以商量)

还有必须骄傲的承认,我是你的女朋友。

有这样的男人吗?有loh...等loh...等久久就有。

so..还是要感谢那些真心对过我的人。

谢谢。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