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四湾岛记

wen zhou, feng kai, alice, kuangyee, quenie, yiqi, james, yin siang, eric, jia xian,
wei lun, jia jun

天涯海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家娴在回家的路上说,“alice,难道你不怕我们是坏人吗?其实这样与一班陌生人出来是很危险的。”

哈哈。。er..亲爱的,我看了你一年的blog,你怎么可能是坏人呢?谢谢你的邀请还有你们带给我的回忆,我想,我又为我的人生做了件有意义的事。当然不会冒冒然与不相熟的朋友出游,你对我而言不是什么陌生人。

一方面,我是认识广毅的。虽然我也不知道他会不会到。

整个旅程都很愉快,真是辛苦了。你为大家做的安排与准备是很用心思的loh~~还有文洲也是。我只能说谢谢。

其实你们的pattern与blog里文字的样子差不远,尤其那晚一同聊到临晨5点的朋友(
wen zhou, feng kai, quenie, yin siang, jia xian, wei lun) ,印相更是深刻。

一路上天气都很好,有阳光
有风有笑声,好吃的好玩的,样样皆齐。

我不会忘记,
在路上,家娴努力的不让冷场,
与文洲也很配合吃海鲜时家娴说着工干的趣闻、舞台上祝唱的可爱女孩、威伦好奇问我是谁?废仔广毅装不认识我的演技。

在去天涯海角的路上,是疑惑的,有这样的地方吗?还是傻的跟着quenie。也许我的高跟鞋会让人侧目,但我们还是到了!这样的越过山路、水路、泥路、草场、小沟。。还看到猪龙草和小猴子nei!(samba),天涯海角一景,让人有柳岸花明的震惊,“真的有woh..”,风好凉。。好凉。。好凉。。好凉。。

下山时还是小心
翼的,不过轻松多了。还有,是甜的loh..

有文洲与eric“牺牲”,大家才安然到了渡假屋。从英翔与quenie的游戏节目到BBQ起火备食,都这样热热闹闹,连蚊子也加入我们的阵容“打成一片”,广哥以一掌3只的记录,回报它们
热吻。开谭畅讲,家俊、威伦、英翔、quenie、凯成一队,应该是yiqi与家娴忙烧烤吧。。哈哈。。我是后来被“唤”去的。hmm..印相中james是最静的,最吵的。。应该是。。哈哈哈。。那个人懂。之后,只有奇怪的“三剑客”(文洲、eric、广毅)竟在树下围小圈,讨论他们“男人的话题”。

“男人的话题”?对于这个我们很好奇,文洲之后家娴的追问下终于透露,竟是与经济股票走势有关的话题,可能这个谎太大了,没人相信,也只好承认,“女人啦。。”。(哦。。我也觉得这个答案比较合理。)

晚了,该睡的都睡了,不该
睡的也睡了,剩我们几个,叽叽喳喳到5点,还听说了某人神勇的过去,某人心碎的故事,什么都有,工作、爱情、旅行。。家娴是后来加入的,我只是好奇凯都没说什么话,怎么可以耐那么久呢?哈哈

但他还有另一个牺牲,三间房不够睡,他当厅长。

哦。。一夜后。早餐吃了干捞面,没办法要跟“大队”(其实我想吃肉骨茶)quenie给了个心理测验,“你会在什么时候给情人打电话?”,起床时?睡觉前?想打就打?起床时=你是个好情人,睡觉前=对情人的缺点会看不清,而却易深陷,要打就打=在爱情与朋友都能两兼顾。准吗?还有广哥冷笑话。。er..太难以文字表达了。。因为这是一种境界。

回家了,十二个成年人一起看电影,我也很久没这样了,看了《投名状》,不错,可以看。我看到了对错的定义、友谊-情人vs人性、仗争的可笑,人命在时势下的价值,
价值?谁来定义你的价值?擒贼先擒王,所以很讽刺,王造势?杀人都有“理由”,早死、晚死、怎么死?该不该死?与身份地位没关系,这是天命,then怎么办?这都是势。所以看到来,谁都一样。只是得不得人尊重是他论,要自重才是重点。防?守?攻?都为维系一个系统,与系统共存共灭,系统是我,我是系统,这就是命,命里的人生却是没有意义的,意义是自己给的。就这样多。

有个新朋友说,你的人生好丰富,给车撞死都没遗憾。。-_______-"

有没有
遗憾?谁都一样,还是感恩拥有的吧。生活方式每个人都有选择,没有一定的对错,如果人生是一趟旅行,那你还要去哪里?还要干吗?

看完电影就回家了。。好潇洒。。看来我们的命都不错。。哈哈。。

大家都加油吧~


6 comments:

老顏 said...

确实不错的电影, 我看到了梦想、承诺与信任间的重叠与冲突,还有群体利益矛盾下的妥协。

很好的出游嘛!愿大家年底都充实渡过!

freedom100cc said...

hi 老颜,

thanks for visit and sharing~ :)

这真的是很愉快的旅行~
希望大家都一样~


cheers~

Yiqi said...

对咯, 我们怎么可能是坏人? 你不嫌弃和我们这班人出游,而且还玩得很愉快.. 太好了.

veerla said...

wah.... missy.... i take my hat off to your memory! u made me recall every single little thing... :)

freedom100cc said...

hi yiqi, veerla,

thank you all for the joy we hav..

可以认识你们真是件开心的事。哈哈

对,都是好人~

cheerssss..

Little Dust =小灰尘= said...

好好玩哦~~~~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