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07

Stravinsky's Firebird

Final


Infernal Dance


Firebird Suite

2 comments:

Arabesque said...

我是很好奇啦,你听了这些会不会觉得闷?

这首曲其实并不见得容易欣赏. infernal dance最为家喻户晓,如果没错,伍佰有用过那首的主题。

你找的这个演奏版本,我好像有看过。你也还真会找,找了Berlin Philharmonic的演奏,Claudio Abbado的指挥。Berlin Philharmonic是这世上数一数二的交响乐团,而Abbado是这个交响乐团的第三人chief conductor。可惜,几年前因为癌症退了下来,让Sir Simon Rattle接棒。我第一次接触朗朗,就是看到他和Sir Simon Rattle一起演奏出钢琴协奏曲。

我很喜欢看Claudio Abbado的指挥。他的指挥动作很是潇洒和流畅。你特别去注意他指挥棒划出的那种弧线,很是美丽。哈哈。我很少看到这么“美”的指挥。

药师

freedom100cc said...

闷倒不至于,只是挺新鲜吧..我也挺喜欢这几支演奏表演..就post出来loh..

haha..对这方面没什么研究(其实我什么都没研究),只有简单的喜欢或不喜欢..

所以很开心可以有这样的分享

:)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