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表哥你好

星期六与表哥去sentosa散心。。回忆起小时候每每假期都会到这的渡假屋团聚的日子。。
从那有点简陋的双层排屋到现在像公寓的
渡假屋。。大人忙着打麻将,小孩忙玩耍。。
我们都长大了,还记得玩跳楼梯的笑声,我还是比较喜欢旧的
渡假屋。。虽然那时还没有冷气呢。。

好心的他就不相信我没男朋友。。 还好心到把自己推荐起来(我们没有血缘关系)。。竟冒用我初恋情人说的那句对白“错过我你一定会后悔的!”真让我哭笑不得。。

他问起Oliver怎样?那个在生日会认识的男人。。

hmm.. ok ar.. 朋友啊..

问了整天,随口告诉他我在等一个人。等谁?不知道应该讲谁。。只好胡乱对他说。。这人很像你呢。。国大的,野心大,还剩半年不读就去创业了,人在。。美国!他听后,问了我这个问题
很重要的人?值得吗?不要等了啦选我”,天啊!表哥变了。。但他还是那个很照顾人的表哥。

谈了一场他所谓的“经济论谈”、“邻家小事”、“儿女私情”,大吃大喝一顿后。。
乖把我送到家门口,看着他离去的背影。。真不知该怎么对他说。。

表哥。。你在担心什么呢你。。

请喝喜酒时~一定不会忘了你~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