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能怎样?

听着我悠悠的曲折爱情缓缓飘落。。表妹的眼里泛起许许泪光。。

我傻了眼。。不是吧。。难道你把女主角套在自己身上?“你ok吗?”“我ok啊。。”
边看blog边看电视;边吃零嘴边entertain我妈。。

“你有看这种戏(楚汉骄雄)的meh?这个爱情魔法师比较好看lei!你懂这个吗?(指着预告片上的男主角),他是唱歌的吗?很帅hor..很会剪头发lei..”

“我当然有看
(楚汉骄雄)这种戏啦。。(我像老爸),应该是唱歌的gua..人家只是在戏里才会剪头发lah..”

我只想记下我妈可爱的模样,在家虽数我最小,但总是有点老气(电视节目方面),妈妈喜欢台湾偶像剧,哥哥追韩
剧,爸爸与我较接近。

我们家最多无聊的话题。。“老板娘,最近生意好吗?马票有中吗?老公lei?去喝酒啊?”所以她总觉得我太没大没小,说再不改好就嫁不出了。。

我当然不可能在别人家那么放肆啦。。因为我明白我妈是要这样对待的。
看。。我多用心良苦,所以我说,我是我们家的精神领袖,现在像我酱的人才已经不多了。。*感叹*

回到我表妹这里。。看来她比我更严重些,隔天早上竟问我:“oi..晚上要来一杯吗?”
“huh?一杯什么?明治牛奶吗?干脆来两桶吧~你出钱~~”
当晚磨撤半天才肯出门,在去7eleven的路上还顺道去甜点屋吃了碗姜汁龙眼蕃薯汤。

买了3支Bicari Rum,3种口味的(orange,lime,peach)。酒精成份4.7%,很够力了ok..喝完后。。

就睡了。

下来表妹的故事比我更够力。。看来有男朋友的她,日子比我更难过呢。。

so?也是这样。。能怎样?

你ok吗?

我ok啊。。




9 comments:

Arabesque said...

我想你大概是从stravinsky的出生日期知道我的生日吧。如果有机会,去找找stravinsky的firebirds来听,里头的有段旋律伍佰有用过。

我近来也正看着《楚汉骄雄》,我还特地去问我小妹,故事和正史相去的程度有多少。她说,相当符合历史。(我小妹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历史却是比我们懂太多)

中国人的历史实在好看,里头还孕育了许多的智慧。从《雍正皇朝》、《康熙大帝》、《走向共和》、《贞观长歌》,还有最近的《楚汉骄雄》,我真是学了不少,对于世事还有政治生态,都有了好些洞悉之感。

对了,你说我真的有点像是那天出生的人,这我迷糊了。生日就是生日,还有像不像的?


药师

freedom100cc said...

药师。。

你在那篇肖邦的Nocturne in Db major放的movie,超搞笑!我几乎可以听见他陶醉表情后的“呻吟”声,“oh~hmm~~yes!yeah~wahh~”,表情酱多!还穿着一套“血染的风采”,超经典。。

还有“一个谧静浪漫、多愁善感的夜晚”,你的开场好奇怪哦!不像平时的你,我在办公室里忍笑忍得好辛苦!

T-T哪有人像我听古典乐听到爆笑的。。这曲虽好,但千万别看着他的表情听,看了就完了~

paste 下来做纪念~
http://nucifera.wordpress.com/2007/10/30/%e8%82%96%e9%82%a6%e7%9a%84nocturne-in-db-major/

ohh.. 我挺喜欢这类片子的,就一些些吧。。但总看一半一半的,没法追完。

说你有点像,是我blog里一篇“生日密码”的对照啦。。

自己看:http://www.211w.com/birthday/6-17.htm

还有“没关系,我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是什么事~~~?

Arabesque said...

朗朗的脸部表情的确是过于丰富。你知道谁是刘亦菲吗?她和朗朗一段时间传过一点绯闻。

我的开头很不一样吗?我不知道。生活上接触过我的人就知道我是个很废的人,以前还是班上的四大“车神”(车大炮的车)之一。我在某些笔风 上一直希望做到幽默,如陶杰那般,但是很少能做到。

更重要的事?当然是指我的first year confirmation report,还有忙着整理出版一本介绍阿弥陀佛的漫画(漫画不是我画的)。

那个生日的叙述嘛,有点像有点不像。


药师

freedom100cc said...

hmm.. 上网看了他的一些八卦,刘亦菲还倒追他lei..看来他在内地也挺不得了的(看来你连八卦也很行),只是他的表情我真的。。哈哈。。:p

你是很~~废的人?hmm..哈。。oklah..应该没法够我来loh..(-.-")

first year confirmation report,那要好好努力了!阿弥陀佛的漫画?我很有兴趣lei!出版时告诉我~我也好捧捧场买两本回家~

**anyway..thanks for ur sharing wor..

Arabesque said...

这书不是拿来卖的,是要拿来送的。出了我再想想怎么把它送到你手。你若是要现一睹为快,这里有联接:

http://terrycomic.googlepages.com/amcover

八卦我不在行啦,但是刘亦菲这大美女我是很喜欢啦。(我如今正在盘算着你看了这句话的反应是些什么。想当年,我的朋友知道我喜欢S.H.E,我的天,他们逢人必讲,连我的数学老师都知道了,很像我不能喜欢这些偶像那样)


药师

freedom100cc said...

哈哈。。哦。。

漫画很不错,给了我一点启示。

刘亦菲漂亮得像个天使,当然讨人喜欢。

我也挺喜欢SHE的,觉得她们很可爱,而且有很多奇怪的点子~但我的女性朋友中没听过有人迷她,男生倒有一个。。加上你,两个。

哈哈。。也许你给人的感觉严谨,SHE的孩子气与你难有共通吧。。

:p

Arabesque said...

哦,给你了什么样的启示呢?

其实这漫画算是用作接引初机,而且大略地尽可能勾画出西方世界的模样。要更深入了解,则必得进入净土五经一论。我每天晚上听一小时的经,就是听净空法师讲净土五经中的其中一部,大乘无量寿庄严清净平等觉经。前阵子看到这法藏比丘发愿的其中一句“假令供养恒沙圣,不如坚勇求正觉”,这句话,法师讲了几个小时。

我不算迷SHE啦,我连他们的一片CD都没有。只是觉得他们可爱,稍微留意一下。

药师

freedom100cc said...

多loh..我抄下了这句“只要你意志坚定,至心求道,成佛并不难。”就喜欢这句。

施道的小舅有天问我,人在世上是要干嘛的?我说要来管教好自己,自己先做好,养好自己,再为周围带福音,施怜悯。他直点头,因为我讲到他的心。漫画里有这一点。

还有一幕很好笑的,选好了direction“自在王佛”还provide“法藏比丘”information,“自在王佛”应该是很好的search engine,210亿诸佛静土的资料就出来了。。

hmm..成佛也要作功课,research somemore..参考求进。不错不错。。有前途,要多学学呢!conclude的48大愿还要public有所“需”才行得通。。

对的direction + 好的proposal,努力勇往直前!坚毅不拔!他成功了~“极乐世界”是最famous最好的!

就这样gua..我的眼界看到的。。

ohh..我也一样一片CD都没有。就喜欢loh..歌有几首download的。

Arabesque said...

稍微说明下。210亿佛土,这210亿可不是真的210亿。在佛经里头,有好几个数目,是代表很多很多的意思。所以这里头世自在王佛显示210亿佛土,意思是数量非常非常惊人的佛土(当然,具体数量绝对多过210亿)

还有,你有看到“劫”这个字。这是个佛门常用的时间单位,如果我没记错,一劫大约等于九十多亿年。


药师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