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07

骗子!骗子!骗子!

前几天,与我亲爱的XX细数她一路走来被骗的“厘程碑”,前阵子又加上一笔。。 我告诉她我对她的担心,“如果我是个欲娶妻的男人,我应该不敢爱上你。。”她好奇的问我:“为什么?”

为什么?!

XX
是个性情温儒的人,但她一直有个她不愿承认的危机,就是容易受骗。即使你已把陷阱讲明白给她听,她还是会一味的反驳,把口才用在不正确的地方。如果我娶了她,那我大半辈子所赚来的辛苦钱,将可能因为她的“不懂事”而被别人骗!(-.-")

那天晚上,在这一千块大洋美金还乖乖躺在口袋时,我力挽狂潮般的劝阻它狠心的主子别把它送走,三思而后行,花点时间打听打听,想不到我越强硬阻止,它主子越挣扎!在我还未搞清楚这投资前,它已灰飞烟灭。

这是一个网上投资,
在马国挺盛行,刚开始投资可以小部投资来了解整个流程,但一段时日后,他会开始怂恿你汇入更多资金,让投资者自以为很明白整个投资的计划,这是一种误导。当时她要我拨出10美金来投资,10美金(-.-"),我说她无聊!“对不起。。我要跑路去KL了。。在存跑路钱。

投资
者依月收回一点利息,为期8个月,但不久后我就听她说系统开始出问题,网页停止服务。从此她整个人开始失去方向,后来还要我用“损人利己”的方法来安慰她,因为另一友人共投资了10,000马币,她听到后,“安慰”多了。。我告诉她投资者要懂投资者应有的心态,其中高回报的投资必意味着高风险。投资进去的钱未必有回报的wor..

有人说,一个人会被骗,都基于2个可能性。第一,太相信人;
第二,贪心。当时她说YY是她的好朋友,不会骗她的,如果亏了,上线还会贴钱赔她们呢!天啊!哪有人敢保“风险”啊!太相信?太贪心?两个瞎子牵手走--掉进水沟里;一个瞎子牵着一个傻子走--掉进水沟里;哪两个傻子牵手走呢?--还是掉进水沟里。XX是第二个例子,更够力的是,你力劝她,她还要打你呢!

她说当时是被利益冲昏了头,我想好朋友也是人,也会被骗,不是不相信好朋友,但请三思而后行,还有后果自负。我说
YY也是受害者,她说不明白自己为什么那么易被骗。。唉。。太温儒就易被欺负,不懂适当的拒绝就只会伤了自己。钱分明在自己的口袋里嘛!新世纪的新女性要精明点才行呀!

我也是个易被骗的人。。钱都被卖衣、
卖吃的骗走了!!T-T

姐妹们加油吧!

但我还挺甘心被心爱的人骗。。全世界的情侣应该数第一或第三类吧。。

hmm...但你最好能骗我一辈子!


2 comments:

Arabesque said...

在许多事物里,要想不被骗,最好的方法就是多读多闻。对许多事物清楚明白了,就很自然地不被骗。特别是在投资这方面。

但是我们所知的是总是有限,对于我们不熟的事,最好就是完全不要动。

股神巴菲特就把这称作circle of competence.


药师
http://nucifera.wordpress.com

freedom100cc said...

ok,我会注意d..

不熟不要动。

“不要动hor!把手放在头上!”



**开玩笑,开玩笑**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