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07

我懂了他

我懂了他


最近


很想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 --> 很想說 --> 我懂了他

我懂了他 --> 最近 --> 很想說

最近 --> 我懂了他 --> 很想說

很想說 --> 最近 --> 我懂了他

@_@ er.. 听不懂gua..?


2 comments:

没有翅膀的天使 said...

我懂,真的。
我真的明白你在说什么。

freedom100cc said...

hmm?hmm..o.O

看来你已修成正果了。。
你能在虚无中看到幻里的真,
虚里的实,真实里莫测变幻,
像透明泡沫里反射几丝色,
却。。幻-虚-实-真。。

因为




连我自己也不懂我想说什么。。

>.<*炸到*不要打我*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