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07

徐志摩的照片

徐志摩

徐志摩与张幼仪

徽音

陆小曼
徐志摩手稿

徐志摩给徽音的信

徐志摩给陆小曼的信

徐志摩之墓

陆小曼之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为我好奇吗。。你们不会meh? 我想外表应该也是有关系的吧。。不要误会hor.. 外表并不是爱情的最大关键。。但也脱不了关系gua.. 因为亮丽的还是比较容易被吸引,就好像我买书一样。

...>.<... “接受,还是需要时间的!”。 没有人是完美的,我并没赞成完全接
受对方的缺点,但人是活的感情也是,观念与价值观会因为一些经验而改变。

人的价值不在于你站在哪里,而是你正往哪个方向去。“品”这东西,也是要磨练的呀!:)

所以像我,就还会有很
的空间好发展。。 也不错吗!...>.<... 加油!

**我个人是钟情于比较man型
啦。。“太娘”我受不起,我会吐!(-.-")
因为
。。我太man了。。他会让看起来更man.. >.< 我不要!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