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07

一二三幸福人

好久没一个人逛街了,放工后的我,闲着没事竟不自觉从suntec摇到bugis去,直上三楼kinokuniya,很摆明生理闹钟开始起作用。抓起的第一本书。。就是它==>想当年,老婆还是正常人,逗趣的书名让我不禁想多看两眼,大例看了著者简介与一段内容,我就决定要它了~~ 大约就说一个怕老婆小男人的“心酸”日记吧~~写blog竟也写出名堂还出书哟~所以,要看噢~



想当年,老婆还是正常人





本想买本名为“我的那些混帐男朋友”的书,但找不着~ 这本也不错nei~ ^^cheerss~

他自称自己为小园丁
老婆大人是员外,其中一篇传述着他对生小孩的顾虑,因为小孩无论像谁都很“头大”,haha..

:: 如果像
员外。。
园丁爸:小员外,这出电影很好笑吧?爸爸下次再带你来看电影喔。
员外:对啊,妈妈说跟你的小鸡鸡一样好笑。
园丁爸:妈妈才不会这样说lei。
员外:妈妈说这是性教育啊。
园丁爸:。。。

:: 如果像小园丁。。
小小园丁:妈妈,大家都有零用钱。。。我也想要。
员外妈:国语没人考50分,你都考到了~像你这样特别的小朋友不需要零用钱。
小小园丁:。。。那爸爸可不可以带我到动物园玩?
员外妈:我们家有北鼻、o仔和你爸,厨房也许还找得到几只蟑螂,不需要去动物园。或者你要看什么动物,叫你爸扮给你看也行!


三思nei.. :p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