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07

守住一,保住二,发展三四五六七!

厌世观与生命是不可并存的;
我是一个生命的信徒,
起初是的,今天还是的,
将来我敢说也是的 。-
迎上前去

我也是信生命的。所以我说生是没有意义的,意义是自己给人生的。
而你又让谁定义自己的人生呢?

“守住一,保住二,发展三四五六七!”就让它做个口诀,来
丰富你的生命,至于针对哪个方向?就见仁见智吧。。

发展事业、兴趣、学术能力,还是情人多寡啊?其中必涉入了你的热情,那也就是为什么
多才多艺的朋友比较热情。也许知道好东西实在太多了吧。。所以务必给自己一个单独的空间,认清自己,面对自己,并用思考联想来改良。幸福可以很简单,只要先松开眉间,只要把嘴角微翘,它就开始了。

想像是免费的,如果不去想,眼睛就不会去找,
不去找那手就更不会动了!谁去帮你实现它呀?“不要怕困难,不要嫌费力,尤其不可半途而废,那是永远没有成功的希望。”这是我N年前天后圣母指点的谜经,因为说“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陆游会告诉你只要正视现实,面对重重艰难险阻,不退缩,不畏惧,勇于开拓,发奋前进,那么,前方将是一个充满光明与希望的崭新境界。

so..请守住一,保住二,发展三四五六七!共勉之!


**还有,下次不要放我飞机了。。这次看在aunty的份上就算了~
老大。。吃个早餐而已啦。。下次你请就好了~ :p




2 comments:

Arabesque said...

这篇文章写得很好啊。

药师
http://nucifera.wordpress.com

freedom100cc said...

Thank u 药师 :D

见笑了啦。。
这只是一种生活的态度。

我也还在努力:)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