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07

女人给男人的无聊问题。。

你真的可以只爱我一个人吗?

想一想这样入骨的无聊问题我还能问谁?大概只要是我的好朋友我都可以问吧。。
但如果是男人,恐怕就只有玩笑开得很大的mr.XT和看起来对我很serious的mr.O..

“你真的可以只爱我一个人吗?”
“当然啦!!难道你到现在还不相信我?!”
“那你要很认真的回答下来的问题。。”
“ok.”
“如果我以后跟你在一起,无论天涯海角你都会陪我去吗?”
“那我的事业怎么办?”
“我不管!我只要你回答,会还是不会?”
“这个很难说要看情况。。”
“那如果我杀了人,你会陪我跑路吗?”
“当然不会啦!”
“为什么?!”
“hey..那我的家庭怎么办?我这样会连累他们的ler!”
“那我一个人怎么跑啊?那如果下次杀人的是你,你最好自己跑hor!”
“为什么你每次问我这种无聊的问题?你要知道男人最讨厌女人问他这种无聊的问题!”
“那为什么在一起后,我可能得放弃这里,而跟你到外国生活?”
“男人不一样,我得养家好吗?”
“养我吗?”
“当然啦!以后什么事我都要担心,我养你好吗?”
“hm..考虑。。考虑。。先讲个笑话来听。。”
“没有了啦。。”
“我不管。。去。。跟朋友打听打听。。”
“麻烦ler。。朋友也没有了啦。。
“哈哈。。”

well..他真的回答得好“认真”,一点哄你的打算也没有。。>.<
so..如果交上这样的男朋友也许就不用拍拖了。。因为他会直接拉你进教堂。
只是。。他都没法与我到天涯海角去,那我真的还能嫁他吗?any feed back?

hm..其实我也不想这种无聊的问题,这会让我“错觉”我也是个任性、苛刻、无聊的女人。
只是。。一个多小时的长途电话。。你到底还可以聊什么?!

所以男人必须很清楚,这是立常公式,回答女人的无聊问题,就是生活中最正常一部份。
无论她是你妈?你老婆?你女朋友?你妹?你姐?你婆婆?或一个不熟络的女人。


反对?无效。*lalaa~~


**其实好女人真的太难当了。。
往也只有所谓的坏女人才可以碰上好男人,还是好男人使女人变成坏女人? 坏女人使男人变成好男人?那好女人会使男人变坏男人loh如果好男人碰上好女人呢? 还有坏男人碰上坏女人呢?但好像也有好女人使男人变成好男人wor..hm..也好像有好男人把坏女人变成好女人呀。。a..也有坏男人把女人教坏的case nei~

walamat..(-.-")好难哦。。(吐血)

但往往坏男人只会使好女人变成“可怜的女人”,我才不要当
“可怜的女人”,宁可当个坏女人。
好吧。。...>.<...为了不让爱我的男人变成坏男人,那我只好牺牲当坏女人了!!
所以基本上我应该算好女人gua..


okok.. 我又有无聊的问题发问了~ :p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