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07

好的?坏的?都是自己的。

你在,就是我的信心
活着难,太难,就死也不得自由,
我又不愿你为我牺牲你的前程。。
唉!你说还是活着等,等那一天!有那一天吗?
------ 你在,就是我的信心。

《翡冷翠的一夜》



心灵的大变
所以不曾经历过经神或心灵的大变的人们,
只是生命的户外徘徊,
也许偶尔猜想到几分墙内的动静,
但总是浮的浅的,不切实的,
甚至完全是隔膜的。

《我的祖母之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当全世界都无法给我一个我认为更好的解释,那我只好留着等,
当我等到全世界都在等我给个最好的解释,那我就逃,
当我逃到天涯海角与原点的交界时,忽然。。

竟被树枝一只报喜黄莺惊醒了。。啊。。

一场梦。好真实。真还好是一场梦,真痛苦那是一场梦。

如果黄莺不来。。我在哪?

是否有幸回到原点?是福?是祸?

永恒竟锁在瞬间的一个念头。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