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07

200 Pounds Beauty


两百磅美女
~ 200 Pounds Beauty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刚看完这电影,好累。。虽然,我并不是那个哭得最惨的。。
女人。。。有时还真可悲。。

整容这个字眼对我并不陌生,曾经也因为这个问题考虑了很久。。到最后选择分手也许也是我爱自己的一种方式。

爱情太伤人了。。

也许这真是个很现实的问题吧。。他告诉我男人是一种visual的动物。
女人到底要多美才能得到幸福呢?虽然我很明白自己并不难看,但每听到他一而再,再而三的complain都在我心里留下了一道的伤痕,就算再多的抱歉也找不回爱情的感觉了。。

我收起了我的手,不会再让你牵,一个转头,你再也亲不到我的脸,我会努力照顾好自己,
照顾好这一个不太完美的我。你可省下一笔整容费,还多了个找到真爱的机会,时间会证明我的决定,我不怨谁,其实能坦白是件好事,至少能明白彼此真的不适合。

不想下半辈子在你埋怨里生活,我知道我还是倔强的那个我,怎能让缺一半的我陪你过一生?

一个人的我,生活也还不错。。

我看到你为我的改变,其实还是很感谢你给的温柔。。

只是不懂为什么。。却再也没有勇气回头,没有
勇气再让你爱我。

ei..
两百磅美女是好电影,值得一看,其实也蛮好笑的啦。。女主角因爱的勇气让人感动,但还是不支持这种整容法啦。。太可怕了。。很痛的ler..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 gal not bad wor... I can truly understand how U feel after reading this particular blog.. A gal does not need to be pretty to have happiness come her way bcos a man who truly loves her will ACCEPT her in any way she is. Everyone ages, no one stay pretty forever. And No matter hw pretty a gal is her man will eventually get tired of the face so it's the heart that counts. So Plastic Surgery is SILLY and is a BIG NO-NO! Hey I like your views in life. Hao You Xin Ge Orh (U've Got character) Keep it up gal! U have my support!! :P (Btw I really like this show V much! Laugh 1st cry later wahaha)

freedom100cc said...

Thanks dear..

and i still feel consoled i am the lucky one.. can hav a friend like you.. and QQ who can cry with me.. laugh with me, shopping with me, travel with me, share with me~~

so i know, i have not only myself..

yeah~

Arabesque said...

我是过客。但是觉得你的文笔不错,所以停留阅读。

看了你的留言,我不禁感到难过。有时我会觉得,这些问题都源自男人(我是个男的)。好在,你未曾真的因为男友而去整容。

离去前留下聂鲁达的一首诗:

哦,船的黑色的十字架。
孤单的。
有时我在清晨苏醒,我的灵魂甚至还是湿的。
远远的,海洋鸣响并发出回声。


药师
http://nucifera.wordpress.com

freedom100cc said...

这位兄台过奖了,我的文章水准非常一般,有人看得懂就好偷笑了。。

感谢你的留言与安慰。

还有你的诗,但我道行太浅,
不太了解的聂鲁达想说什么。。
我想要明白一个诗人的想法,
必先了解他的故事、态度什么的。。
所以懂的诗人也不多。

anyway,还是谢谢你的分享呀。。

cheer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