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07

count down !!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槟城! 槟城! 槟城!槟城!!

Asam Laksa, Ipoh Hor Fan, 芽菜鸡~~我要大吃!大喝!大玩!我不管!!
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

在上
槟城前要先上KL meet 秀秀~先跟秀秀出去玩。。hm..

wesley 说一切包在他身上~哈哈哈哈哈!!
Steady!Steady! Wesley~最Steady~果然是好buddy~
他。。总出现在我最需要他的时候。。

但如果敢骗我。。我还是会杀了他!!

Hm..okok..在出去玩前一定要把病弄好,为什么每次要出去玩前总会生病!>.< 真讨厌!


3天!还有
3天!3天!3天!3天!



No comments:

跟离婚前兆说hi~

有结婚不久或才几年就想离婚的朋友吗?当然有。 有个朋友说想离婚,他也不是第一个,哦~我们都到了看朋友离婚的年龄了。。 单身时,大家问,有没有男朋友? 拍拖时,大家问,几时结婚?(也有爱说狠话的朋友问几时分手?) 结婚时,大家问,几时生孩子?(等不到分手的...